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泓格橙色旋风登陆京城06年度多国展

泓格橙色旋风登陆京城06年度多国展

为期四天的第17届多国仪器仪表展(MICONEX2006)于2006年9月13日正式开幕,泓格科技再次以橙色旋风造型的特装展台进驻,将产品、动态DEMO以及解决方案等等置于别致的展区中进行展示。 本次展会上,国际知名的跨国公司大多都盛装出席,各式各样的特装效果为展会增色不少,如:ABB、CE、西门子、横河电机、图尔克、NI、ROCKWELL等等。当然也包括泓格科技,其旋风造型可谓艳惊四座,开展初期就赢得了观展来宾们很高的关注及参观人气。
此次参展,泓格科技仍然是以“中国PAC引路人”的身份,携五大解决方案,向来宾充分展示了众多的优势产品和系列整体解决方案。其最大的优势是五大解决方案能根据客户的不同现场应用,提出符合客户要求的整套产品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中我们除了一系列的产品实物、图片灯箱展示外,还有动态展示以及现场讲演会等,吸引了众多的现场来宾的目光。
作为业界最为专注的公司,泓科科技的愿景是成为远程I/O模块及嵌入式控制器的最佳供应厂商。在这极具竞争性的全球市场上,我们坚持的理念是为全世界的合作伙伴提供质量最优、性价比最高的完整解决方案。我们——泓格科技将坚定不移的在这条路上走下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