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5年电力行业DCS的主要应用品牌及其市场份额

2005年电力行业DCS的主要应用品牌及其市场份额

2006/9/14 9:36:00
由于缺电,中国2003年和2004年时电力行业投资迅速增长,这使电力行业成为中国增长最快的也是最大的DCS市场部分。2005年中国电力行业仍然保持了接近30%的增长率,市场达到了22亿元。ABB、Emerson、Invensys和Hollysys等厂商的2005年业绩能够继续保持较高增长率,离不开它们在电力行业的高速成长。 电力行业是一个比较重视厂商业绩的行业。2005年该行业表现最好的厂商仍然是以ABB为代表的国外几家大公司和以国电智深、Hollysys为代表的国内品牌;Honeywell、Yokogawa和浙江中控仍然未能真正进入到电力行业中去,目前这三家在电力行业的业绩一直难有突破。 2005年电力行业的集中度进一步加强,ABB、Xinhua、Siemens、Emerson、Invensys、国电智深和Hollysys,这7家占据了整个行业超过90%的市场份额。其中,ABB、Xinhua和Siemens分别占到市场份额的前三位,分别约为19%、17%和15%。 与此同时,前5位的厂商的业绩和份额差距有缩小的趋势,处于第一位的ABB的份额略有下降,低于2004年的20%以上的数值,约为19%;Invensys与Emerson的份额更加接近,两者份额均约为1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