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与新冶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罗克韦尔自动化与新冶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 百年品牌 服务中国钢铁行业
(2006年9月19日,北京讯),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罗克韦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于今日上午正式与钢铁研究总院控股的新冶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市场及业务发展总监谢锐新先生与钢铁研究总院副院长兼新冶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沛先生代表双方进行签字。 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的签订, 标志着双方将在钢铁行业的自动化,传动系统和全厂信息化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为提升中国钢铁行业自动化水平作出贡献。 根据此项合作协议,双方将综合利用各自在冶金行业应用的专业实力,在电气,自动化和信息解决方案方面以及相关领域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成功的解决方案,共同发展双方在钢铁行业的业务, 提升钢铁行业的自动化,传动系统和全厂信息化的水平以及各自的市场占有率。 与此同时,双方将合作成立“新冶_罗克韦尔自动化工程”综合实验室,并致力于将其发展成为中国钢铁行业中的领先的控制工程实验室,同时进行高水平工程研发及调试等工作。
罗克韦尔自动化长期致力于向中国市场提供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此次与新冶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更加体现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在拓展本地市场的同时,注重同本土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在服务中国客户的同时,同样注重同本土企业一同开拓市场,增加双方在自动化技术,解决方案上的交流,同本土行业中实力强劲公司进行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据悉,此次双方的合作范围涉及众多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包括控制器、通信与网络组件、罗克韦尔软件、变频器、传动系统、软起动器以及工业控制组件产品、集成状态检测(ICM)以及电力监控产品等。 同时, 新冶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也表示,在日后其承担的工程项目中, 将尽力支持罗克韦尔自动化作为其首选的自动化产品和方案供应商之一,共同服务中国市场。 罗克韦尔自动化同新冶高科技集团此次强强联合,标志着双方在钢铁行业自动化市场拓展领域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双方将共同努力向钢铁行业的客户提供一流的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帮助行业客户提高质量与效率、增强国际竞争力,这对中国钢铁行业企业提升自动化水平具有深远意义。
关于新冶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新冶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1993年初经国家经贸委批准成立,并组建新冶高科技集团。1993年5月10日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同年6月被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00年以来,公司改制为由钢铁研究院等10家冶金系统科研单位共同出资,并由钢铁研究总院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在整合可经营国有资产的同时,公司形成为母子结构的企业集团,于2002年8月28日在钢铁研究总院正式揭牌。 公司以“促进冶金新技术成果生产力转化,提高冶金企业技术改造的内涵,为冶金工业发展服务”为宗旨,建立了以科研开发为先导,以工程承包为核心的技术集成、工程设计、设备成套、产品制造和技术服务一体化运营机制。形成了一支集科研、开发、工程、产业、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与综合管理能力于一体的员工队伍。 更多详情,请登陆公司的中国网站http://www.nmt.cn 关于“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全球新定位背景介绍: 2005年5月,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采用了全新的公司定位——“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努力成为最有价值的全球动力、控制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决心。新的定位将帮助罗克韦尔自动化更好了解客户的业务,倾听客户所需,用心和客户共同思考解决方法,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和生产经验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时刻在客户身边,为其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这个全新的定位更是突出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市场中的与众不同,其目标在于更加贴近客户,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亲密关系。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在全球工业自动化、控制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该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以期帮助用户提高生产力。这些品牌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生产的工控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全球80多个国家设有450多个分支机构,有大约21,000名员工为全球用户提供服务。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800多名雇员,16个销售机构,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1个软件开发中心和1个OEM应用开发中心,在厦门和上海分别设有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29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 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更多详情,请登陆公司的中国网站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