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5年中高压变频器市场规模与增长

2005年中高压变频器市场规模与增长

2006/9/26 0:00:00
中国高压变频器市场2005年销售额接近12亿元,数量在600-800之间。2005年增长率为40%。 高压变频器市场处于成长初期。从05年的增长表现和对未来的预测,也可以看到这一点,即远高于自动化市场的平均增长水平(10%左右)。 产品质量和价格水平的改善使得市场进入较为稳定的高增长期,摆脱了过去几年高速但不稳定的局面。 由于缺乏切实可靠的大功率电机安装数量和功率的统计,很难对饱和的市场潜力进行计算。但从用户端来看,无论是冶金、矿山、石油石化还是电力、市政,更多的是在尝试使用和推广阶段,距离真正的普及和大规模应用还很远。 但长期潜力对于处于成长初期的市场而言,意义是微乎其微的。投资者更关心的是这个市场将在几年之内从一个规模较小的、不稳定的高速增长的市场成长为一个具有相当规模的、稳定高速增长的市场。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对于供应商和投资者而言,存在着哪些市场机会,如何来把握时机,以确保在市场成熟之前,能够摄取到最大化的市场份额和利益。 在节能价值和中国能源短缺的双重推压之下,高压变频器市场并不缺乏增长的动力。但市场一直未能进入稳定的高增长期,主要在于一些影响客户购买信心的障碍。因此,市场的成长关键更多的在于这些瓶颈的削弱和客户购买信心的恢复。所以在增长分析的段落,更多的重点将在于讨论这些障碍目前的影响力和消除的可能性,而不是关于推动力的分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