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机床巨鳄亮相2006沈阳制博会

机床巨鳄亮相2006沈阳制博会

——— 沈阳机床集团参展第五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2006/9/5 14:33:00
第五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以重工业著称的东北重镇沈阳迎来了国内外众多在机床、数控、金属加工以及自动化领域的数千家参展商。其中沈阳机床集团携期下多家子公司隆重亮相,令东北父老大饱眼福。
VTC6070 数控立式机床——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 该产品是沈阳机床集团自主开发研制的数控立式车床,采用机电液一体化结构,整体布局紧凑合理,占地面积小,安装、维修方便。该产品关键的外购件全部采用国际知名厂家生产的元件,使机床具有高可靠性。高转速、大扭矩、高刚性的特点,使本机床可以加工各种短轴类、盘类零件,车削各种螺纹、圆弧及回转体的内外曲面、端面、钩槽,适用于批量大、加工精度高、尺寸一致性要求较高的零件加工,是一种高效率、高精度、高质量、高效益、低成本的机床。 目前一汽集团曾经采购过该产品500台,应用于汽车制造领域。
VMC1051型立式加工中心 该产品主要适用于汽车、摩托车、航天航空、军事工业、仪器仪表、电子电器、模具制造等行业的平面孔距精度高的盘类、板类、壳体、阀体、凸轮、模具以及曲面零件的钻、铣、镗、攻丝等加工。加工程序化,降低了劳动强度,提高了加工效率和精度。 据沈阳机床集团相关人员透露,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生产制造领域,并曾出口国外。 HMC63型 卧式铣镗加工中心 该产品是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开发的数控产品,质量性能稳定可靠。 HMC63采用630x630mm规格双交换工作台,既可加工较大零件,又可分度回转加工,最适合于零件多工作面的铣、钻、镗、铰、攻丝、两维、三维曲面等多工序加工,具有在一次装夹中完成箱体孔系和平面加工的良好性能,还特别适合于箱体孔的调头镗孔加工。该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内燃机、航空航天、家电、通用机械等行业。目前,济南柴油机股份集团使用该产品反应良好。 事实上,本次制博会上沈阳机床集团的大型展位上展出了其旗下品牌二十余款各式机床产品,这些产品均广泛应用于生产制造各领域,并具有良好口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