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ICONEX2006第十七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在京隆重开幕

MICONEX2006第十七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在京隆重开幕

2006/9/14 9:44:00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第十七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06)”于2006年9月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陆廷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幼华等出席了展会开幕式,并为大会剪彩。
场面热辣的开幕式场面热辣的开幕式
本届展会规模再创历史之最,展出面积达2.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来自美国、德国、英国、韩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瑞典、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匈牙利、以色列、芬兰、比利时、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外展商共600余家。
排成长龙的入场和拥挤的展馆排成长龙的入场和拥挤的展馆
展商分布在三个展馆:国内馆、国际馆和大会专设的科学仪器馆。其中国际馆汇集了展商100多家,科学仪器馆有60多家。国际上知名的跨国公司大多数都盛装出席,为本次展会增色不少,如:ABB、通用电气、西门子、横河电机、罗克韦尔、胡默尔、MTL、NI、图尔克、贝加莱、福禄克、富士电机、东芝、万可电子等。国内知名企业有泓格科技、浙江中控、虹润、上润、吴忠仪表等,均以特装亮相。展会展示内容几乎涵盖了流程工业自动化的所有技术门类:现场检测仪表、执行器、显示控制仪表、分析测试仪表、DCS自动化软件、PC-BASED、网络通讯等,显示出MICONEX多年以来形成的影响力。
展商展商
展会期间还举办多场技术论坛,内容包括:先进传感器技术、食品及药品质量检测技术与仪器、环境监测技术与仪器等。另外还有20余场由厂商主将的技术推广交流会。展会第一天,主办方还将在开幕晚宴上颁发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科技创新奖、科技成果奖和优秀产品奖。
展商展商
本次展会还在展场内设有展商上网区、观众休息区和媒体新闻中心,显示出MICONEX展会服务的人性化和高水准。
展商展商
中国工控网作为参展企业,对到场观众进行了抽样调查, 95%的观众对本次展会表示满意。据统计, 第一天到会观众超过1万人次, 整个展期将突破4万人次。这种景象,在近年来不太景气的展会市场可谓独树一帜。
中国工控网组织的用户俱乐部活动中国工控网组织的用户俱乐部活动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自1983年以来,先后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工发组织、美国仪表学会、英国测量与控制学会、日本测量与控制学会共同发起组织了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迄今为止,MICONEX展会集“学术研讨、展览展示、技术交流、贸易洽谈、成功装让”于一体,已成功地举办了16届, 既为广大业内人士提供了技术传播和产品推广的机会,更为国内外展商和国内广大用户搭建了一个直接沟通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我国仪器仪表事业的发展。 相关报道 ·2006年仪器仪表科学技术奖颁奖活动在京隆重召开(2006.9.22) ·重庆伟岸:支持民族仪表工业的发展不需要理由(2006.9.22) ·重庆伟岸荣获2006年仪器仪表学会科技成果奖(2006.9.22) ·科隆展出OPTISWIRL 4070C涡街流量计(2006.9.15) ·英维思——让用户坐享一应俱全(2006.9.15) ·FDT Group AISBL带您踏上开辟通往设备智能化的道路(2006.9.15) ·MICONEX2006,浙大中控展现行业解决方案及精品化产品发展路线(2006.9.15) ·奈士德于多国展会上推出热式气体质量流量计(2006.9.15) ·“聚焦未来”——威图为仪器仪表行业奉献尖端成果(2006.9.14) ·盘古于MICONEX2006展出天然气流量积算仪(2006.9.14) ·英华达在MICONEX2006上展出EN7000系列动平衡机(2006.9.14) ·GE Sensing公司在多国展首日发布Sentinel计量级气体超声波流量计(2006.9.14) ·西门子过程自动化巡展车亮相第17届多国仪器仪表展(2006.9.15) ·开封仪表有限公司亮相MICONEX(2006.9.19) ·抓住机遇 加快发展 积极构建重庆仪器仪表产业基地(2006.9.18) ·MICNEX2006,KW-Software IEC61131-3产品大放异彩(2006.9.21) ·叹为观止——E+H闪耀MICONEX 2006 (2006.9.22) ·盛装参展 再创辉煌-力控闪亮第十七届多国展(2006.9.22) ·力创科技亮相2006第十七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纪实(2006.9.21) ·紫金桥软件精彩亮相MICONEX2006纪实(2006.09.20 ) ·泓格橙色旋风登陆京城06年度多国展(2006.09.20 ) ·亚控科技成功参展第十七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2006.09.20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