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EW重拳出击 借机博会平台演绎传动精彩

SEW重拳出击 借机博会平台演绎传动精彩

      
        SEW作为传动领域的著名企业,于9月23日至26日现身第七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SEW一登场就引来众多用户和同行的关注。

        “传动”可以改变力的方向和大小,因为有了传动才有了机械工业的发达,以致于创造出许多现代工业的文明。

        在本次展会上,SEW展出其服务于传动市场多年的经典产品,现场配备多名专业工程师解决用户在生产现场遇到的技术问题,并针对产品应用和设备维护提供咨询和技术支持。SEW除展示机械传动领域口碑产品外还展出了新一代变频器MOVITRAC®B,在选择最佳变频时,“设备模块化”和“安装空间减少”是重要的评判标准。因此,通过对MC07系列变频器的再发展,SEW–EURODRIVE开发出一种新型的极具经济效益的紧凑型方案MOVITRAC®B。其新式的模块设计和在原有基础上的多方改进,如更高的过载能力和可分离的端子,为用户带来了更经济且符合实际应用的变频器功能。
SEW产品线下的调速器
SEW产品线下的调速器

MOVITRAC
MOVITRAC LT变频器

SEW旗下的人机界面产品
SEW旗下的人机界面产品


        SEW旗下的多轴伺服驱动系统MOVIAXIS®。通过MOVIAXIS®,SEW–EURODRIVE为用户开拓了一种极具创新性的多轴伺服驱动方案。除了能单独对轴进行高动态的调节,多轴伺服调节器MOVIAXIS®还在功能性、功率和自动化等方面体现出了巨大的配置灵活性,其“机器人功能”和安全技术为行业领先。


        据悉,SEW作为传动行业里首屈一指的品牌之一,除加强在同行业里的市场公关工作外还积极参加自动化行业里的会议,走行业路线将是SEW公司市场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W 具有标准减速箱的伺服减速机

SEW 带有低齿隙的斜齿轮-伞齿轮减速箱的伺服电机

SEW减速器电机中文手册

SEW交流制动电机

SEW小型减速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