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松下电器推出高速?高精度360度旋转具有智能匹配和伤痕检测功能的超高速「图像检测设备PV310」

松下电器推出高速?高精度360度旋转具有智能匹配和伤痕检测功能的超高速「图像检测设备PV310」

   松下電工株式会社高速・高精度(360度)旋转智能浓淡画像处理装置「图像检测设备 PV310」6月开始发售。    近来伴随生产现场品质管理的强化、图像处理装置市场的扩大,对各种用途的高性能设备需求越来越多。我公司经过20余年的工程事例,根据最新的用户要求、大大提高了「智能匹配」和「伤痕检测」等性能。本产品是适用于汽车部品.液晶板等检测工程的高精度浓淡图像处理装置。

■用途    用途:制造工程,机械组装中的检查、測定、定位、合格品检测 伤痕检验及低对比度匹配检验    市場:IT相关、汽车部品、电子部品、半导体、包装机械等等 ■特性 (1) 新开发「360度旋转智能匹配功能」高速.高精度各种形状检测 (2) 新开发的运算法实现伤痕检测 (3) 能够连接超小型摄像机 ■开发背景    图像检测装置是将原本依赖于人眼检测工作内容使其自动化。简素化而开发出来的、其随着电脑性能不断提高而共同进化发展随着硬件的高速化发展,可将原本费时复杂的高精度的图像处理的十进制实现简单操作的程度,最近,伴随着图像图利应用的扩大,图像处理装置的技能和精度要求提高。    我公司根据过去工程实例的经验分析,结合我公司精细部品检测技术的应用,提取出当前图像处理要求开发出的及机能.速度.精度等全面提高的新产品[PV310]。 ■特点 (1) 新开发「360度旋转智能匹配功能」、各种形状高速・高精度检查  安装有独特运算法和滤波器功能,将被检测的物体与被登陆物体重叠,使检测功能更强化。  360度检测功能【机能更新】

 可以检测倾斜对象、「智能匹配」功能增加。  与我公司原产品(PV300)相比、「智能匹配」单个可以检出 60度(�30度)、PV310可以检出360度(�180度)。  智能匹配:从摄像头拍下的画面中、抽出和预先登陆的图像不同的地方。  能检出和背景对比度很小比的画像  和背景的对比度非常小的时候,更能发挥智能匹配的超群功能。 (例) 液晶板 薄膜等检出(位置对准的标记)

 低对比度匹配功能:从摄像画像中检出画像与登陆图案对比度很低时(背景和检测物浓淡差别接近时)稳定检出功能。 (2) 新开发的运算法实现高精度「伤痕検验」 表面刮伤和污点 我公司新开发的运算法则能检查出対象的伤痕、污点、边缘缺损、毛刺,现在使用该装置也能检测出。

 伤痕检验功能:运算法则検査能检查出対象的伤痕、污点、边缘缺损、毛刺。 (3)可连接超小型摄像机【超小型摄像机近日发售】     原有摄像机的升级、使用直径12mm的超小型摄像机。设备的小型化使其可以在狭小空间中正常工作。 (4)前处理功能,检查精度上升    膨涨、收缩、微分、背景卡sobel算法等13种前处理,能够很好的应对各种情况和环境。    sobel强调轮廓。反差小时可加可加深边缘效果。    有助于消除干扰的滤波器

(5)检测图像的全数据保存   当今重视CSR(企业的社会责任)、针对制造现场的状态发挥管理力量。检查中,检测图像和不良图像都保存在CF卡中或者介由Ethernet传输。 ■商品规格 处理功能    浓淡处理、2値化处理 显示    VGA监控 白黒摄像机   超小型摄像机【新】・倍速随机存取相机 标准相机             ※相机更换单元最多可使用4台(超小型相机以外) 内存    小型闪存(最大512MB) 通信端口    100BASE-TX Ethernet端口 1ch、RS232C 1ch 电话/传真号码一览表 ■电话/传真咨询敬请利用各咨询窗口。 【咨询窗口】 控制机器 Call Center 客户服务中心 ◎免费电话 800-820-3096 ※请正确拨打免费电话号码。/ ※受理时间:9:00-17:00(11:30-13:00、本公司休息日除外) ◎免费传真(24小时受理)800-820-3097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方经贸城西三办公楼二层 邮编:100738   电话:(010)8518-5988       传真:(010)8518-5053 上海分公司: 上海市愚园路1258号绿地商务大厦7楼 邮编:200050   电话:(021)6210-7070        传真:(021)5237-1753 广州分公司: 广州市环市东路371-375号世界贸易中心大厦南塔1001室 邮编:510095   电话:(020) 8762-2201       传真:(020)8778-7383 大连分公司: 大连市西岗区中山路147号森茂大厦七楼 邮编:116011   电话:(0411)8360-7758         传真:(0411)8360-7748 沈阳分公司: 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06号城市广场第2座3-906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34-1905         传真:(024)2334-1910 成都分公司: 成都市人民南路二段18号川信大厦15楼A-2座 邮编:610016   电话:(028)8619-9501         传真:(028)8619-9504 深圳分公司: 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中路3032号田面城市大厦19楼D,E单元 邮编:518008   电话:(0755)8234-4802        传真:(0755)8234-499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