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将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研华将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2006/9/13 9:26:00
10月12日~17日,研华科技作为全球工控领导厂商,将参加在深圳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成果交易会。这将是研华连续第三年在高交会上展示其最新的高新成果及技术,预计将会有近百种最新产品(主要包括嵌入式主板、工业平板电脑、网络硬件平台、工控整机)在展会上和专业观众分享。研华科技将会组建一支包含产品经理、技术、营销等相关人员在内的专业团队,全面负责展会现场的讲解和演示。
研华一直倡导建立“值得信赖的品牌”,通过举办各种行业和地区的研讨会,以及参加国内外的行业展览会,“研华”不仅在工控市场深入人心,而且在其他领域也大露光芒。第八届高交会的研华展位号为1号馆2302A。 关于此次高交会研华参会的其他详情,可致电:800-830-7729咨询。同时可访问研华网站获取相关资讯:www.advantech.com.cn 据悉,同期研华将会参加在上海举办的汉诺威展以及200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高交会简介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信息产业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农业部、中国工程院协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的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每年秋季在深圳举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