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武汉培训班圆满落幕

昆仑通态武汉培训班圆满落幕

金秋九月,昆仑通态武汉分公司武汉昆仑炜业迎来了又一次MCGS、nTouch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有来自武汉武汉709所、武汉达能电气有限公司、武汉工程大学、湖南大学等单位的10余人参加。
培训现场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使用过昆仑产品的用户,所以主要给他们讲解了动画组态、高级教程(与vb连接等)、nTouch触摸平板电脑连接三菱plc现场演示。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对昆仑通态的MCGS、nTouch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以后能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昆仑通态产品的优点起了重大作用,受到了各位学员的极大认可。 在今后的培训中,昆仑通态力求做得更好,让用户真正感觉到昆仑通态的真诚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