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庆伟岸荣获2006年仪器仪表学会科技成果奖

重庆伟岸荣获2006年仪器仪表学会科技成果奖

2006/9/22 9:10:00
重庆伟岸测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变送器、传感器研发、生产、销售的中美合资企业。至1992年5月12日创立之初,杨劲松总经理就倡导“以人为本、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方针,13年来始终坚持走“自主研发、产品优化、市场导向、规模生产”的革新之路,不断以创新精神将世界传感器制造新技术应用于我国民族品牌传感器的研发。
伟岸总经理杨劲松(左一)伟岸总经理杨劲松(左一)
伟岸测器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建立了一套从设计、开发到售后服务的完整的符合国家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取得国家生产许可证,申请各项专利,并于2001年8月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的变送器制造企业,公司下一步准备把通过ISO9004(追求卓越)作为质量目标。
杨总与两位院士握手杨总与两位院士握手
在刚刚结束的2006 MICONEX展会上,伟岸测器公司荣获了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组办的仪器仪表科技成果奖,该奖项不仅肯定了伟岸测器在现场仪表领域的成果,更是奠定了伟岸测器国产压力变送器领头羊的身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