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南理工-三菱电机FA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

“华南理工-三菱电机FA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

9月21日,华南理工大学与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在华南理工大学逸夫人文馆报告厅举行了“华南理工大学——三菱电机FA实验室”暨“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创新实验室”揭幕典礼仪式,与会人员在华南理工校方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及三菱电机FA产品解决方案。
三菱FA总经理富泽克行(左)与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胥布工院长(右)为实验室揭幕三菱FA总经理富泽克行(左)与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胥布工院长(右)为实验室揭幕
参加揭幕仪式人员合影参加揭幕仪式人员合影
9月21日,在华南理工校方和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的积极准备下,“华南理工大学——三菱电机FA实验室”暨“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创新实验室”如期举行揭幕仪式。在此次活动中三菱自动化向“华南理工——三菱电机FA实验室”捐赠了整套先进的FA系列产品,以协助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开展。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富泽克行表示,三菱电机FA事业部从1996年开始开拓中国市场以来,就以提升中国自动化发展水平、协助中国制造业发展为己任,为中国工业发展提供全面技术支持。三菱电机自动化目前已在上海、北京、天津等地建立起FA技术服务中心,以实现本地化服务。三菱电机自动化重视华南市场的开发,并在广州、深圳建立了办事机构,为了更好地服务当地客户,从学生时期培养广大自动化从业人员的动手能力,给在校生和院校科研人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科研平台,从根基之处助力中国自动化事业的发展,在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的牵头和支持下与华南理工大学建立起现在的合作关系。对于本次合作,华南理工校方与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司都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并举行了丰盛的午宴以表示对到会人员的感谢。
“华南理工大学——三菱电机FA实验室”暨“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创新实验室“华南理工大学——三菱电机FA实验室”暨“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创新实验室
三菱电机FA总经理富泽克行和三菱工作人员在华南理工校方带领下参观实验室三菱电机FA总经理富泽克行和三菱工作人员在华南理工校方带领下参观实验室
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立定博士引导与会人员参观了“华南理工大学——三菱电机FA实验室”及“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创新实验室”。据介绍,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工科院校为中国自动化事业培训出了大量的优秀人才,特别是在近年来,在华南自动化市场的蓬勃发展的形势下,院方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此次在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建立起“华南理工大学——三菱电机FA实验室”及“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创新实验室”,以满足当今社会对自动化人才的需求。据陈博士介绍,“华南理工大学——三菱电机FA实验室”不仅满足了自动化学科在校生的现场操作需求,还能就在校生专科、本科及研究生的不同层次建立各自属性的现场操作平台,并且在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建立起远程操作实验室,通过现行的网络连接使有操作需求的学员通过网络连接达到现场操作的同等效果。三菱电机自动化总经理富泽克行先生对三菱电机FA产品在“华南理工大学——三菱电机FA实验室”的应用表示非常满意,并希望三菱电机FA产品能为自动化人才的培养起到更大的帮助。
与会人员参观三菱FA展厅与会人员参观三菱FA展厅
与会人员参观三菱FA展台与会人员参观三菱FA展台
在实验室揭幕活动举办期间,三菱电机自动化在华南理工大学逸夫人文馆展示厅展示了三菱电机自动化FA的全线产品。在参观三菱电机FA产品时,与会人员对三菱公司的GOT1000系列人机界面、FX3U系列PLC等新产品及三菱新倡导的基于e-Factory理念的FA组网系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