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6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揭晓

2006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揭晓

2006/9/22 10:29:00
2006年9月13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组办的2006 MICONEX在北京隆重开幕。为促进企业发挥科技创新的主体作用,加快仪器仪表科技发展,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结合MICONEX’S 2006开展仪器仪表科学技术奖项评奖活动。当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于MICONEX晚宴上胜利召开,业内上百家参展企业代表出席了该晚宴并见证了颁奖典礼的盛况。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以下简称仪器仪表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授权并颁证,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设立的面向全国仪器仪表领域的综合性奖项。设奖的专业范围包括工业自动化仪表和控制系统、科学仪器、医疗仪器、电子和电工测量仪器,各类专用仪器(环保、安全仪器、航天航空仪器、农、林、牧、副、渔仪器、地质、地震仪器、检验、检疫仪器等),仪器仪表相关传感器、元器件、功能材料等。
仪器仪表科学技术奖自2001年起设立至今,获奖项目超过50项。获奖单位20多家,获奖的科技工作者100余人,被仪器仪表界传为盛事。对及时总结仪器仪表科技进展,推动科技创新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重庆伟岸总经理杨劲松先生(左一)领取2006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技成果奖重庆伟岸总经理杨劲松先生(左一)领取2006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技成果奖
本次评选中,共35家企业获奖,获得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评选的科技创新奖(排名不分前后)企业有四家,分别是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横河电机(中国)商贸有限公司、成都科林分析技术有限公司;获得科技成果奖企业有14家,获得优秀产品奖的共17家,其中重庆市伟岸测器制造有限公司的SST数字化智能压力/差压变送器、天津市亿环自动化仪表技术有限公司的“不断流量下可更换涡街流量”获得了科技成果奖,重庆伟岸公司杨劲松总经理出席了该颁奖典礼。
相关报道: 重庆伟岸荣获2006年仪器仪表学会科技成果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