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达激情助力张家港塑机行业提升自动化水平

中达激情助力张家港塑机行业提升自动化水平

2006/9/1 17:01:00
7月28日,中达机电上海分公司成功地举办了张家港塑料机械产品说明会,此次大会得到其地区代理商新耀华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张家港是全国塑料机械制造的重要地区之一,尤其在塑料挤出机和中空吹、注机制造方面拥有较强的实力,即使在全国也拥有较大知名度。张家港塑机企业目前步入了一个全盛的发展时期,据初步统计,截至2005年底,该市已有塑机生产企业150多家,年产量8000多台套,25000多吨,年销售额约9亿元,约占全国销售总额的8%左右。 目前,塑料机械上使用的自动化产品主要有控制系统,传动控制,运动控制人机界面和传感器这几类。控制系统主要采用专用控制器和PLC,少数低端设备采用继电器控制。国内生产的塑料机械的控制点一般在128 IO以内。传动控制主要是指变频器。伺服及运动控制产品主要用于全电塑料机械上,用于取代传统的液压系统。相对液压系统而言。伺服系统具有控制精度高,维护量小,生产环境好,生产效率高和省电的优点,越来越多地用于产品精度要求较高的场合,如手机,汽车和医疗器械等行业。
针对张家港塑料机械的特点及主要生产机型,中达机电的工程师分别对台达人机界面,变频器,PLC,温控器,伺服产品做了详细而生动的介绍,并在现场搭建了动态演示平台,结合产品的特点以及在塑机行业的应用做了现场展示,给客户留下了非常直观而深刻的印象。张家港中空成型机龙头企业江苏维达机械,挤出机标杆企业张家港斯维达机械以及五合,科威信,同创机械等塑机知名企业都应邀来到现场参观。台达机电完整的产品线、不断创新开发的新产品、强大的生产供货能力以及出色的全国联保服务体系,使他们对台达的产品和服务充满了信心。到场的客户纷纷表示,他们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任台达,鉴于台达全系列产品都有通讯功能这一特点,他们今后会全套选用台达产品。 此次说明会的顺利召开,既有力地提升了台达产品在塑机行业的知名度,又有效地宣传了中达电通的销售服务体系,对今后张家港塑料机械市场的开发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七月的张家港酷暑难耐,场外艳阳高照,场内的热烈气氛也达到了极点,讲者热情洋溢,听者兴趣盎然。大家对台达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无形中加深了客户对台达产品的了解,极大的拉近了中达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而中达人必将用飞火流星般的激情来服务回馈于客户。 关于台达电子 台达电子集团创立于1971年,总部设在台湾台北,在美洲、欧洲以及亚洲均设有生产、销售据点及技术研发中心。作为全球第一大电源管理系统供货商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台达集团同时还是全球显示器、电子零组件以及网络产品的主流供货商,2004年营业收入突破美金三十亿一千二百万元(约合人民币两百四十四亿元),在全球拥有五万名员工。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累积的专业经验,台达电子堪称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佼佼者。自1995年开始生产交流马达变频器,近年来产品线更已大为扩张,为工业自动化市场提供多样化、先进可靠的产品以及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 台达电子在中国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上海浦东,在中国有34个分支机构,是国际跨国巨头——台达电子集团在大陆的子公司。十年磨一剑,出鞘创辉煌。承袭母公司的高质量光环,中达电通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提供一体化的集成方案,与客户一同创建竞争优势。中达电通提供的产品涵盖变频器、开放式可编程控制器、交流伺服系统、数控系统、人机界面、编码器、温控器及各类电源、先进的DLP背投式视像显示系统等,均以其一流的质量、出色的性价比以及迅捷周到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 作为工业自动化、动力与通信等产品、整合集成方案及客制化服务的主流供货商,中达电通是您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http://www.delta-cim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