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萨佧从代理商走向生产供应商

亿萨佧从代理商走向生产供应商

2006/9/25 11:37:00
HISAKA和SBC,在传动领域可谓知名品牌,但关于亿萨佧传动机械(上海)有限公司的过往种种,传动行业里并没有太多的印象。在9月23日至26日举行的武汉机博会上,亿萨佧用展台设计和现场服务给与会观众以清晰印象,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起亿萨佧。
亿萨佧展台亿萨佧展台
亿萨佧传动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是亿萨佧公司(总部在新加坡)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是SBC在中国的总代理。据亿萨佧工作人员介绍,亿萨佧公司以代理商身份进入传动市场,并且在过往的10多年里一直以销售代理品牌为主要业务。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亿萨佧计划于07年上市,因此亿萨佧高层从长远利益出发,投入巨资对现有的HISAKA和SBC品牌进行整合推广,使以HISAK+SBC为核心的亿萨佧传动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全新地展现在传动市场。 06年度,亿萨佧传动机械(上海)有限公司计划参加传动行业展会和自动化行业展会共12家,每次参展都以不低于36平方米的展台面积和HISAKA+SBC形象展示给同行和用户。亿萨佧公司期望通过参展让同行和用户对亿萨佧有个整体的认识,在未来的一两年内将进行更深入的市场公关工作以让亿萨佧植根人们心中。07年亿萨佧公司除计划上市外还将在浙江一带建立生产基地,其目的是在做好HISAKA+SBC品牌高、低端市场的基础上,培养一支专业的研发队伍以完善传动领域的中端市场。
HISAKA直线导轨HISAKA+SBC直线导轨
HISAKA滚珠丝杠HISAKA+SBC滚珠丝杠
HISAKA新加坡作为亿萨佧公司总部已获得ISO9001认证,是一家提供连锁经营、库存管理、制造生产以及机电零部件进行试运行等高层次管理体系的企业。亿萨佧作为HISAKA在中国的总部,核心业务在于提供直线导轨、滚珠丝杠、导螺旋、交叉滚子及机械电子学控制系统的专业厂家。目前除提供产品服务外,还能根据用户要求对零部件进行装配和改良。亿萨佧为用户提供OEM服务,与客户的合作可以始于最初的设计阶段。 亿萨佧旗下的HISAKA和SBC品牌产品目前都是国外进口,为了缩短产品供应周期,满足客户选购和更换配件的需求,亿萨佧为每位用户提供半年以上的库存,以实现国外品牌的国内采购。 伴随着亿萨佧公司上市日期的临近,亿萨佧公司期望通过展会这样的基础公关工作扭转用户心目中亿萨佧代理商的角色,亿萨佧公司将从一个代理商走向生产经营商,以更好地服务本地市场。在谈到亿萨佧生产基地的主要业务时,亿萨佧负责人介绍,亿萨佧将成立一支专业的研发队伍,以确保亿萨佧产出产品的技术优势。亿萨佧高层认为,企业营销活动中面临着品质危机和价格危机,随着中国加工制造业市场的日益成熟,品质危机将成为实最本质的问题,因此亿萨佧会投入巨资建立一支专业性极高的研发队伍,以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自动化事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