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秋九月 携手用户聚京城

金秋九月 携手用户聚京城

———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g)参加MICONEX2006展会
2006/9/27 11:35:00
历时四天,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第十七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于2006年9月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中国工控网(a.gongkong.comg)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在展会同期举办了用户俱乐部、用户集体参观、用户邀请及签到、用户调查、有奖注册、市场研讨会及展会、研讨会、新品报道等多项活动。 作为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权威咨询、资讯传媒,自动化行业网络传媒的开创者,中国工控网(a.gongkong.comg)早于同年7月,即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指定合作网站。此次中国工控网(a.gongkong.comg)参展标志着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在展会宣传、用户组织、技术交流等诸多领域的合作全面展开。
盛装出席的中国工控网盛装出席的中国工控网
•中国工控网展台活动--现场注册、有奖调查、加入用户俱乐部 中国工控网参展主题为“互动2006”,旨在更好的与用户近距离的交流和沟通。展会期间,展台接待千余用户参与中国工控网(a.gongkong.comg)的“现场注册”“有奖调查”“加入用户俱乐部”等系列活动,并领取了中国工控网发放的礼品。
注:“多功能登山用品”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提供注:“多功能登山用品”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提供
现场填写调查问卷现场填写调查问卷
现场注册现场注册
•展会期间现场活动--中国工控网注册用户聚会 展会主办方为中国工控网(a.gongkong.comg)在MICONEX2006展会特设了“中国工控网注册用户签到处”,方便中国工控网(a.gongkong.comg)接待前来参与聚会的中国工控网注册用户。注册用户使用专用通道,无需排队即可快速入场参观,并可现场领取免费MICONEX会刊、工控TOP10光盘、《中国自动化学会通讯》、《工控通讯》等技术资料。
用户聚会用户聚会
中国工控网专用通道(签到处) 中国工控网专用通道(签到处)
•展会期间现场活动--用户俱乐部集体参观企业展台 中国工控网俱乐部会员由中国工控网专人引导于13日、14日、15日共分3批,在MICONEX展会参加了集体参观展台活动,参观的路线包括知名国际厂商、优秀国内厂商以及部分科学仪器厂商。企业技术工程师为用户做了专业、耐心、全面的讲解,并对用户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解答。部分企业还与中国工控网用户俱乐部组织了小型的有奖问答或抽奖活动,使用户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享受了工程师精彩的讲解,获取到最新、最全、最详细的新品、新技术资料。相关活动报道>>> http://a.gongkong.com/vip_club/club_action_detail.Asp?Id=13
部分中国工控网俱乐部会员合影部分中国工控网俱乐部会员合影
中国工控网俱乐部会员认真聆听工程师讲解中国工控网俱乐部会员认真聆听工程师讲解
•展会期间现场活动—CAMRS系列研讨会(中国DCS现场仪表市场分析) Miconex2006先进传感器专题论坛于9月1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综合服务楼202召开。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系列研讨会之一“DCS与现场仪表市场分析”专题也于Miconex先进传感器专题论坛同期召开。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市场研究部总监李玉峰做了精彩的演讲,就中国DCS与现场仪表从市场定义、市场规模与划分、市场增长与预测、市场份额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分析和讲解。近百名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并在会后与主讲者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截止到目前为止,CAMRS系列研讨会分别在广州、上海、北京等地陆续成功召开,内容涉及“传动与运动控制市场”“FA市场”“OEM市场”“DCS与现场仪表市场”。CAMRS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所关注,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期望。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在成功举办两届年度CAMRS之后,已经开始2006 CAMRS――第三届年度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的筹备工作。
中国工控网市场研究总监中国工控网市场研究总监 李玉峰演讲
与会企业代表与会企业代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