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松下电器 最新推出FA用二维编码读取传感器 PD60/PD65

松下电器 最新推出FA用二维编码读取传感器 PD60/PD65

——— 实现高精度读取金属制品上的直接打印编码

二维编码读取传感器

松下电器株式会社10月开始销售实现了高精度读取直接打印编码的“二维编码读取传感器PD60”和“PD65”。二维编码的读取是非常困难的,但松下电器应用了特有的画像处理技术,实现了高精度读取金属制品上直接打印的编码。该商品的开发重视在现场的实际使用,配备了多种机能,并且考虑了生产现场的各种需求.

■主要用途 用途:用于商品制造过程中二维编码的读取 行业种类:汽车、电子部件、FPD、半导体关联等 ■  主要特长 1.通过特有的运算法则进行高精度读取 2.业界首个耐油构造(IP67g),具有可维护性 3.拥有2种不同的图像保存机能(本机存储、从USB端口的传送) ■  开发背景 在生产现场,不仅一直重视生产性、安全性、可靠性方面的提高,特别重视针对产品质量提高及商品投诉的跟踪体系(商品过程管理)。因此,在车用部件、液晶等的行业中,开始广泛采用直接打印二维编码的方式来进行个别商品识别、流通过程中各类数据的记录、保存。 松下电器运用其积累了20年以上的图像处理技术,在2005年3月开始销售集照明、透镜、相机、画像处理为一体,专用读取二位编码、容易组装的“二位编码读取传感器PD50”。在这之后,为了更好地迎合用户对该商品高精度、耐油性及对使用场所挑剔等的需求,开发了在艰难环境下也同样能实现高精度读取的“PD60/65”。我公司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满足用户需求,为制造业做出贡献。 ■  特点 1.运用独特运算法则进行高精度读取 能够准确地读取读取困难的直接印刷的二位编码。 (1)即使遇到机油、清洗剂、锈斑及氧化等发生表面变化的情况下,因其配置了预处理的机能,也能提高读取率。

(2)业界首个耐油构造(IP67g),确保其可维护性 因为本机及连接器部分采用耐油构造,即使在使用机油和清洗剂的汽车部件(引擎、金属部件等)的生产过程中也能够安心地使用。(但是,在使用USB连接器的时候不具备耐油功能)。其次,可从电缆上方便的取下,进行本机的更换。

(3)2种不同种类的图像保存机能 在本机的内存中可以进行最新8个画面的覆盖保存。另外,使用随机赠送的专用工具软件(PDTOOL),可以实时将图像从USB界面传送到PC,实现确保跟踪体系(商品过程管理)。PDTOOL的软件可以从我公司的网页上免费下载。 (4)用专用工具软件“PDTOOL”进行简单设定 使用专用的工具软件(PDTOOL),只要在PC上按下“教学开始”就可简单设定。同时,也配备了读取画像和数据的过程管理机能。因为可以将所读取的画像进行模拟仿真,因此非常容易再现及确认当时的现场检查状况。除此之外,根据PD60/65的设定数据的上传/下载机能、设定变更一览机能和多国语言对应(现在提供日文、英文对应),能够强有力地支持设备的启动等。 (5)可根据红色LED灯光进行简单设置 在进行设置的时候,可以简单的找到最佳设置点。

(6)配备2种不同的灯光,用于提读取直接打印的精度(只限PD65) 具有自动切换“侧面照射”和“垂直照射”两种模式的机能,实现最佳照明,以提高读取精度。

(7)读取采用双信号(只限PD65) 读取成功——绿色灯光和蜂鸣声 读取失败——橙色灯光 在作业时,可以非常容易的用眼睛、耳朵分辨读取结果。

■  商品规格

【参考】 ※1:直接打印 使用打刻机或激光标记,在产品上进行直接的印刻。 ※2:二维编码 对产品的个别信息及数据以点阵形式的对照表来进行表示。 当今,被称为Data Matrix及QR编码的二维编码较为有名。 ※3:商品跟踪体系(商品过程管理) 以商品的品质管理和安全管理为前提,在发生质量问题的情况下,当场就能追溯到商品的制造、流通等整个过程。 ■电话/传真咨询敬请利用各咨询窗口。 【咨询窗口】 控制机器 Call Center 客户服务中心 ◎免费电话 800-820-3096 ※请正确拨打免费电话号码。/ ※受理时间:9:00-17:00(11:30-13:00、本公司休息日除外) ◎免费传真(24小时受理)800-820-3097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方经贸城西三办公楼二层 邮编:100738   电话:(010)8518-5988       传真:(010)8518-5053 上海分公司: 上海市愚园路1258号绿地商务大厦7楼 邮编:200050   电话:(021)6210-7070        传真:(021)5237-1753 广州分公司: 广州市环市东路371-375号世界贸易中心大厦南塔1001室 邮编:510095   电话:(020) 8762-2201       传真:(020)8778-7383 大连分公司: 大连市西岗区中山路147号森茂大厦七楼 邮编:116011   电话:(0411)8360-7758         传真:(0411)8360-7748 沈阳分公司: 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06号城市广场第2座3-906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34-1905         传真:(024)2334-1910 成都分公司: 成都市人民南路二段18号川信大厦15楼A-2座 邮编:610016   电话:(028)8619-9501         传真:(028)8619-9504 深圳分公司: 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中路3032号田面城市大厦19楼D,E单元 邮编:518008   电话:(0755)8234-4802        传真:(0755)8234-499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