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WONDERWARE组态软件培训在京成功举办

WONDERWARE组态软件培训在京成功举办

2006/9/27 11:58:00
2006年9月11日至2006年9月14日在北京科技大学机电信息楼112室,WONDERWARE公司组织对23家已接受WONDERWARE公司捐赠组态软件的ASEA技能测试中心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国自动化学会ASEA办公室与WONDERWARE公司共同组织。此次培训各ASEA技能测试中心共组织40多位学员认真学习。
本课程目的是为了让学员掌握必要的 InTouch 知识,以便使用基本的 InTouch 元素开发适用于特定工厂车间环境的 HMI。 此 HMI 系统将使用许多 InTouch 软件特性/ 功能进行开发,如WindowMaker、“标记名”、“动画”、“单元与符号”、SmartSymbol、“脚本”、“报警”、“实时与历史趋势”、“高级标记功能”、“安全性”、“应用程序备份”,等等。
通过历时四天的全程培训,学员对WONDERWARE组态软件有了深刻的了解,本次培训采用讲解和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学员边听讲解边实践操作。培训学员学习十分认真,期间学员对WONDERWARE组态软件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技术工程师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会后,学员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