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蛙视数字Omate3100光纤收发器

蛙视数字Omate3100光纤收发器

蛙视数字Omate3100光纤收发器基于100Base-FX以太网光纤传输、提供2路以太网接口,同时具有以太网交换功能。该系列产品的交换功能更好地保证了数据传输的灵活性,解决了传统局域网受地域限制的技术难题,同时充分发挥了以太网交换的强大功能和光纤通信抗干扰能力强、高带宽、保密性好的优势,使得传统局域网得以长距离延伸。

1.2 系统特点 ◆工业级产品,支持多种电源输入,适用于不同应用环境。 ◆抗干扰性强,具有防电磁干扰、防静电、抗雷击等功能。 ◆点对点使用。 ◆功耗低,可靠性高,安装方便。 ◆提供1对100Base-Fx光口,2个10/100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   ◆高性能以太网交换技术,基于存储转发模式。 ◆兼容性好:以太网接口10/100M自适应,自诊断特性和自动MDI/MDIX连接。 ◆支持组播和广播风暴保护。 1.3 适用范围    本产品适合于以太网接入的光纤传输系统,尤其是对速率、可靠性、实时性和环境要求较高的场合,特别适合于高可靠性的SCADA系统的传输,以及处理IP突发数据流、远距离以太网延伸和以太网交换的场合,如电力配网自动化等。 范围包括电力、交通、煤矿、企业大范围联网、污水处理、自来水供应、管道数据处理、楼宇自动化、机场安防等,以及其他远程、分布式网口数据采集控制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mate 600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Omate 4000系列工业综合数据光端机

Omate 2000总线型工业数据光端机

Omate 1000工业级单串口数据光端机

OMATE GOE300三层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