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eckhoff 推出新一代内置式控制面板CP69xx

Beckhoff 推出新一代内置式控制面板CP69xx

——— CP69xx“经济型”控制面板

可扩展到50米的DVI/USB接口的显示器 通过拓展产品的特性,Beckhoff 推出了高品质控制和显示单元,并且降低了40%的成本!Beckhoff CP69xx“经济型”控制面板具有坚固的铸铝外壳、良好的显示性能。它不但融合了新技术,降低了成本,带有DVI/USB的扩展口更是进一步的技术创新,这使得面板能够被安装在距离主机 50米远的地方。 作为显示器,内置式CP69xx“经济型”控制面板的TFT屏幕尺寸有6.5英寸、12英寸、15英寸和19英寸,可选择带有触摸屏或触摸板,可不带键盘,或带有不同的薄膜键盘(包括全部字母键盘)。在同样性能下,采用新设计的设备,相对于以前产品的成本下降了20%-40%。 内置式面板具有坚固的铸铝外壳,面板前部的防护等级达到了IP65。它适合作为机械结构和系统工程应用的纯粹显示器,也可以用来显示生产数据,或达到操作及监视的功能,亦可用做信息面板。 CP69xx的DVI/USB扩展连接是一项真正的技术创新。它使得设备能够被安装至50米远的距离,而传统DVI连接的最长距离仅为5米。当Beckhoff的CP Link技术使传输距离扩展到了100米,面板的应用趋势清晰地指向了标准化技术,例如DVI(用于图像传输)和USB(用于输入设备,例如触摸屏,键盘等)。 DVI/USB的扩展能使图像信号直接在距离最长为50米的电缆上传输。同时,USB信号通过PC上的CAT5电缆传输,使受USB限制的5米传输距离扩展到了50米。至于距离5米范围内的PC和控制面板,则能通过USB电缆直接连接。

可扩展到50米的DVI/USB接口的显示器,Beckhoff 可扩展到50米的DVI/USB接口的显示器,Beckhoff CP69xx“经济型”控制面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