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公司成功参加“十五’重大技术装备成果展”

和利时公司成功参加“十五’重大技术装备成果展”

2006/9/8 17:10:00
8月29日至9月2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制博会)暨“十五”国家重大技术装备成果展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制博会上,来自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各大企业以一流的产品,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广泛关注。同期举办的“十五”成果展上,国内众多知名企业汇聚沈阳,展示“十五”期间取得的先进成果,与制博会交相辉映,赢得参观观众的好评。作为自动化行业唯一一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和利时公司以多项已取得的“十五”重大科技攻关成果,盛装亮相本次展会,展示了民族品牌的雄厚实力。 和利时公司展台处,“自动化是信息化带动现代制造业的桥梁和纽带”、“自动化控制水平是现代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标志”两行醒目的标语,蕴含了和利时公司参加此次展会的意义。和利时公司作为民族品牌在自动化控制领域的领路人,全方位展示了核电站数字化仪控系统、工业过程自动化控制系统、地铁综合监控系统、铁路车站三取二计算机联锁系统、小型一体化PLC系统等高新技术产品,体现公司在“十五”期间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突出本次展会 “装备制造与高新技术”的主题,为本届制博会增色几分。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国宝(左一)、辽宁省常务副省长许卫国(左二)等领导参观和利时展台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国宝(左一)、辽宁省常务副省长许卫国(左二)等领导参观和利时展台
展会开幕当天,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国宝、 辽宁省常务副省长许卫国在和利时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贺剑锋博士的陪同下,来到和利时公司的展台前。贺剑锋博士对公司的发展规划、经营业绩、新产品研发情况一一做了介绍,张国宝副主任表示鼓励企业在当前有利时机下,坚持自主创新,走新型工业化道路。
近年来,和利时公司一直致力于提高技术创新速度与能力,努力提升“能力、质量、效益”,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所开发的产品充分融合国际发展技术,并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在国际上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自2000年开拓PLC业务以来,和利时公司先后推出中型PLC系统HOLLiAS-PLC和小型一体化PLC产品HOLLiAS-LEC G3。中型PLC先后为北京城市铁路(地铁13号线)、大亚湾核电站等国内重大项目服务,为整个系统的稳定运行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经过2年多的市场推广,目前,G3系列PLC已成功用于轨道交通、中央空调、包装机械、建材机械、液压机械、环保设备、发电设备、电力开关等应用领域的几百个现场。和利时公司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深受用户的好评,越来越多的用户体会到和利时PLC带来的好处。紧随国际PLC发展潮流,和利时一定会在自己的国土上顺势成长,在国产PLC产业化领域开拓一片新天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