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四月展会拓市场 欧控稳拿大客户

四月展会拓市场 欧控稳拿大客户

4月中下旬,欧控组织精兵强将辗转安徽和上海出征大型行业展会,进一步拓展市场初见成效。   4月19至21日,欧控领衔南京办事处人员参加由安徽省机械工业协会及自动化协会举办的第六届安徽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会上云集了上海、青岛、台湾,杭州等地的知名企业。   在此次展会上,欧控主推VACON NXL(紧凑型多用途变频器)、VACON NXS和 VACON NXP(高性能驱动)变频器。其中VACON NXL依靠节省空间的书本型设计,能适应各种环境的多种防护等级和完整的配置而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而VACON NXP以静态速度误差<0.01%,转矩精度<2%,0速时<5%,高达7200Hz出众的可靠性和高性能而获得极佳的客户美誉。   三天的展会期间,欧控南京办销售精英一鼓作气,把握重点客户,成功地完成了出展任务。   在随后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上,欧控上海销售团队接棒延续了这一势头,又创佳绩。“第七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简称“第七届上海国际水展”,是中国水处理行业最具影响的行业盛会,每年固定在中国上海举办。本次展会有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英国、以色列、捷克、新加坡、法国及香港、台湾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厂商,展出数万种设备与技术,展览面积达16000平方米,可谓强手如云,规模庞大。欧控销售及工程技术副总周光忠先生亲自率队参展,连日作战,悉心指点,极大地推动了销售队伍的市场拓展进程,给广大观展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口碑,树立起鲜明的企业形象。为5月份的销售高峰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在第六届安徽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上,欧控展台引来一批批客户在第六届安徽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上,欧控展台引来一批批客户
  回顾4月的参展经历,销售人员纷纷说道:如果没有多次现场商谈经验的积累和锻炼,恐怕之后的几个大项目是没有如此足够的信心和能力拿下的。欧控高层也表示:销售人员的积累和培训不单靠日常工作的逐步积累,还需要不时地安排大的机会和挑战给予他们集中强化锻炼的。所以,我们除了日常销售技巧技能培训、英语培训,帮带学习,还要准确把握员工的学习进度,安排参展现场销售、项目投标等大场面和与强劲对手的较量机会。以此加速销售队伍的成长和成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威腾CHV160系列多泵恒压供水专用变频器

英威腾CHV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

英威腾CHV110系列矢量一体化节能柜

英威腾INVT-690V/1140V中压矢量变频器

英威腾INVT-B5耗能式制动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