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科氏流量计通过NMI(荷兰计量研究院)的认证,其精度优于0.5%

艾默生科氏流量计通过NMI(荷兰计量研究院)的认证,其精度优于0.5%

——— 世界领先的Micro Motion ®科氏流量计的精度超过低温液体(例如:温度低达-200C (-392F)的液化天然气)贸易交接的法定要求。
2006/10/20 12:47:00
中国上海市(2006年10月2日)- - 艾默生过程管理宣布:Micro Motion®科氏流量计已通过NMi(荷兰计量研究院)的认证,并被证明可用于低温液体(如:液化天然气LNG)的贸易交接计量。经NMi认证得出的优于0.5%的低温计量精度远远超越了低温液体应用所要求的1.5%的最大允许误差。该精度等级之所以可以达到,源于所采用复杂的,正在申请专利的运算法则及先进的流量计设计,它们可实现调节过冷过程流体、高度敏感测量技术和精心选择的结构材料之间的动态关系。


新认证的获得是经过在荷兰多德雷赫特市以及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波尔德市的NIST装置上所执行的一系列的严格试验所得出的结果。在NMi Certin B.V的认真监督和帮助下,预先组态好的高准科氏流量计先在标定试验室条件下以水为介质进行标定,然后不经过任何标定修整,试验测量在-20 ºC和 -33 ºC温度下的油介质及在-193 ºC (-380 ºF)温度下的液化氮介质的精度。试验的关键要求是不允许对工厂预先组态好的流量计进行任何组态或电子部件方面的调整—所声明的精度必须代表设备取出箱时的性能,亦即出厂时的性能。
试验证实高准科氏流量计在特定精度范围内运行, 在-20 ºC和 -33 ºC温度下的油的质量流量测量误差不超过0.05%,液化氮的质量流量测量误差不超过0.3%。未对原始水介质标定进行任何修整而获得 0.3%的精度,这足已让NMi 信服流量计可以轻而易举地在0.5%的精度范围内运行,比低温液体应用所要求的1.5%的最大允许误差优三倍。
艾默生过程管理欧洲认证总监Aart Pruysen说:“0.5%的精度结果是独一无二的,是任何其它科氏仪表或其它技术的流量计所无法提供的。”另外,他还补充说:“艾默生如今拥有了适用于低温液体(液化天然气)应用的高准科氏流量计创新技术,具有无需在工况条件下进行在线检定的优点。这些结果在贸易交接领域是前所未有、独一无二的,且能为客户节省在线检定成本。”

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www.emersonprocess.com)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它在帮助各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分销自动化中,始终保持领先,并广泛服务于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它行业。高准公司(www.micromotion.com),艾默生旗下的一员,总部设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波尔德市。自从在1977年投资生产第一台可实用的科氏流量计以来,艾默生的高准科氏流量计在技术和客户支持方面都处于世界第一。对于艾默生实现优质产品和技术与具有行业特点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高准的技术和专业技术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艾默生的品牌包括:PlantWeb®、Micro Motion®、Fisher®、Rosemount®、Mobrey®、Bristol®、Daniel®、DeltaV™、Ovation® 和AMS™ Suite。
艾默生
位于圣路易斯的艾默生公司(NYSE:EMR)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家用电器及工具行业中,始终保持领先,它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为用户提供创新的方案。2005年财政年度,公司的总销售额为173亿美元。如需更详细信息,请访问www.GoToEmerson.com。
ELITE、PlantWeb、Micro Motion、MVD、ProLink、Fisher、DeltaV、Rosemount、Mobrey、Bristol、Daniel、Ovation和AMS均是艾默生过程管理的商标。所有其它商标为其各自所有者之财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推出罗斯蒙特™ 3051Pro压力变送器,提供更快更直观的用户体验

DCS一体化智能预警系统在百万机组上的应用

DeltaV 边缘环境

DeltaV™ PK Flex 控制器

艾默生青浦工厂客户开放体验日(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