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进校园,走进MBA,看研华品牌之路

走进校园,走进MBA,看研华品牌之路

2006/10/27 9:11:00
10月21日,应中山大学岭MBA教育中心的邀请,研华中国区总经理,研华客户全球行销副总裁何春盛给在校MBA俱乐部的学员做了一场名为“华人企业如何打造国际品牌”的演讲。这是继今年3月份研华作为品牌论坛的演讲嘉宾之后第二次入驻中山大学MBA讲堂。
此次是应学生自发组织的MBA俱乐部的邀请,来给在校的full time和part time 的学生讲授品牌之路。 此次演讲的主题为“华人企业如何打造国际品牌”,围绕着“由微笑曲线看品牌经营”、“品牌的迷失与陷阱”、“创新文化打造品牌”、“华人企业国际品牌长征之路”四个方面,从很多台湾的和大陆的企业创造国际品牌出发,以个人从业几十年的经验和研华的成功之路,和在座的学生分享了一堂理论到实践的战略之路。 短短两个小时的演讲,引发了学生的热烈讨论,春盛也很耐心的解释了很多学生的提问,并和岭南MBA学院和EMBA学院的老师和教授进行了互动和讨论,针对现今华人企业和品牌在国际上的崛起以及如何更好的把学校教育和社会实践结合做了深入的交流,对于岭南学院学生的高素质也让春盛赞不绝口,更加希望学校能和企业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和访问。 这也是春盛第一次以岭南学院EMBA的兼职教授的身份来给学生讲课,相信研华的品牌一定会在学生中留下生动的印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