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信息量及访问量再创新高

中国工控网信息量及访问量再创新高

——— --每天,我们都能汇集起超过4万名工控人的目光
2006/10/21 13:27:00
作为中国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领域网络传媒的开创者、领导者,工控及自动化业门户网站,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一直致力于面向广大行业用户提供工控及自动化企业、产品、技术、应用、商务、市场、培训、新闻动态等全方位资讯,其实时而丰富的自动化信息,专业而合理的内容编辑,吸引了国内各个行业企业的众多自动化工程师。 截止2006年6月30日,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注册用户已达385,378人;平均日访问人数已达42,186人(以独立IP统计);日页面浏览量达903,826Page;用户平均访问驻留时间稳中有升,为21分26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