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温度测量一目了然——E+H最新推出温度变送器ITEMP TMT142/162

温度测量一目了然——E+H最新推出温度变送器ITEMP TMT142/162

2006/10/16 9:32:00

全球过程自动化领导厂商Endress Hauser(简称E H)推出全新温度变送器ITEMP TMT142/162,它具有如下特点: 产品特性: ITEMP TMT142为通用型温度变送器,用于热电阻、热电偶、电阻和电压信号输入,可通过HART协议组态。 应用场合: 现场温度变送器带HART协议,用于将各种输入信号转换为4~20mA输出信号 通过HART协议,使用手操器DXR375或远程PC操作现场设备 特点: 通用可编程型,适用于各种HART协议输入信号 背光显示,可旋转 通过PC操作、可视化和维护,例如使用Fieldcare或ReadWin2000软件 二线制技术,4~20mA模拟输出 欠电压检测 在整个操作温度范围保持高精度 传感器监控:故障调节,满足NAMUR NE89的腐蚀检测 传感器损坏或是传感器短路时可根据NAMUR NE43进行故障调节 EMC符合NAMUR NE21,CE 认证:ATEX(EEx ia,Ex d和防尘爆),FM和CSA(IS,NI,XO和DIP) GL船级认证 电气隔离 输出模拟 Min/max测量值记录功能 用户自定义测量范围设定和扩展设定 不锈钢外壳 TMT162为双通道,并具有FF通信协议. 总是安全的 TMT142/162的连接线腐蚀检测(遵从NE89)及其安全和诊断功能,能给你的应用带来最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通过全球各种安全认证。

时刻准备着 双输入,热备份功能,能检测传感器漂移和偏差、平均值和差值; 大空间,双腔室设计,防腐蚀镀金端子; 使用HART协议轻松组态。

总是看得见 不必固定安装位置和方向。可旋转的背光显示和棒状图设计使得变送器在长距离和黑暗中具有超强的可读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

拉曼分析在LNG贸易交接中证明了它的价值 GERG组织的行业研究对比了测量LNG组分和能量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