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永宏FBs-PLC手持式编程器FP-08正式推出

永宏FBs-PLC手持式编程器FP-08正式推出

据悉,永宏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于本月正式推出了一款最新的永宏FBs-PLC手持式编程器:FP-08,该产品针对FBs-PLC,以方便技术人员利用FB-08手持编程器可在现场中对FBs-PLC进行程序编辑、修改和清除等操作;可以控制PLC运行/停止的状态;在运行状态下对PLC的单点状态和暂存器数据进行监视和强制修改等现场调试和PLC设备维护等工作。同时还可以进行PLC和PACK之间资料的拷贝操作;可以对程序进行密码和ID码的设定可以对程序或缓存器数据进行打印输出;查看系统信息等等功能。      产品型号:FP-08   适用产品:FBs-PLC

产品说明:   LED显示:16字�2行显示   双通讯接口:   MINI-DIN插座:经FBs-232PO-9M-200(附件)通讯线的与PLC的Port1-Port4(RS232母端)进行通讯连接   RS232插座(公端):经FBs-232PO-9M-200(附件)通讯线与PLC的Port0(MINI-DIN插座)进行通讯连接   烧录功能:暂无      按键介绍:   模式键: 为选择FP-08 工作模式的按键:系统、编辑、监视和RUN/STOP四个按键;   控制键: 控制键为指定FP-08 进行各种模式操作所必须使用的按键( FP-08上面除“模式键”以外的所有蓝色键均为控制键);   指令键: 用以输入FBs-PLC的各种指令的按键。FP-08 键盘上的黑色键的最上面两行, 和第4 的 、 两键均为指令键。   参数键: 用以输入操作数之数字﹑文字等的字键为参数键,黑色键除除指令键外其余均为参数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永宏PLC 在自动暖气片焊机上的应用

永宏PLC在制杯机取杯机械手上的应用

永宏PLC在面包切块机上的应用

永宏PLC在机器人钛管焊接上的应用

永宏Unicon A5系列伺服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