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德传动参加2006PTC盛会

诺德传动参加2006PTC盛会

PTC作为亚洲最大的动力传动领域行业盛会已经成功举办十届了,诺德中国也已经伴她度过了六载春秋。从最初德国展团里两个标准展位,到本次展会60平米特装展台,NORD巨大变化见证了中国齿轮工业的飞速发展。NORD将继续开足马力,继续NORD传动服务中国的使命,书写新的动力华章。 本次展会,诺德展出了其领先的传动产品,让国内用户大饱眼福。也充分显示了诺德在传动领域的领先的技术优势和领导地位。
NORD--传动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NORD--传动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关于诺德 世界著名传动设备制造商德国诺德(NORD)集团是动力传动行业的领导厂商,精心致力于减速机、电机和变频器等高质量产品的开发和生产。集团于1965年成立,总部设在德国汉堡,拥有8个全资生产厂,并在全球主要工业国家建立了30个独资子公司和60多个办事处。 目前,NORD在全球的直属员工超过1700人。 NORD集团具有完善的质检体系、质量控制体系和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于1993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认证。集团于1980年发明了UNICASE一体成型结构,并获得专利,该技术已成为行业标准。NORD在这一技术上的应用遥遥领先于其他厂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AXXDRIVE工业齿轮箱:理想的重载应用齿轮箱

NORD 诺德同轴型斜齿轮减速机

NORD AC vector mc(在小功率范围内使用的小型变频器)

NORD 诺德铸铝结构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

NORD 磁通电流矢量型变频器 SK5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