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八届高交会研华60万人中再树“全球顶尖”形象

第八届高交会研华60万人中再树“全球顶尖”形象

2006/10/20 16:55:00
第八届高交会(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本月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闭幕。研华科技作为工业计算机领域中技术雄厚、产品丰富、品牌优秀的企业,参加了该展会,并现场展示了包括嵌入式计算机、平板电脑、网络硬件平台、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嵌入式移动视频监控制系统等在内的近百种最新产品,在60万名观众中再次树立了“全球顶尖”的高端形象。
  因为数码产品的普及化,更多的人今年对工业计算机、大型设备等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对于平时接触很少的“嵌入式”、“智能控制”、“医疗平板电脑”等新鲜字样,此次在高交会中映入眼帘。据研华展位专业人士介绍:随着各种产业的发展,信息化的需求将会扩大,对设备的智能化以及体积、稳定性、安全性方面要求愈来愈高,嵌入式产品的广泛应用将会是今后一大发展趋势和潮流。
  今年研华对研发继续保持高度的投入,目前在中国大陆拥有5大研发中心,2大制造中心,所有产品全部为自主研发、自主制造。也正因为此,本届高交会特别给予研华科技“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标志证书,该证书已经过深圳市知识产权局审核。(标志以“自主知识产权”的英文“INDEPENDENTIN TELLECTUALPROP ERTYRIGHTS”缩写“IiPR”为主要构成元素)   研华一直关注品牌的效应。通过参加各种类型的展会,旨在加强和客户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同时达到提升品牌形象的目的。据悉,11月初,研华还将会参加在上海举办的汉诺威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