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科技盛装参展200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研华科技盛装参展200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2006/10/27 9:12:00
研华科技作为全球著名IPC领导厂商, 10月10日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2006),研华展出其用于仓储管理系统(WMS)的最新产品以及解决方案。 在此次展会中,研华科技重点推出了TREK车载终端系列产品,研华车载终端为各种车辆如铲车、叉车、卡车、拖车、拖拉机或起重机提供一种理想的工业级电脑解决方案。采用的无线设计可以让您进行即时数据采集和实时通讯,一系列大小尺寸,不同的安装方式,加快了仓库、港口、调运中心、木场等任何所需场所的运营效率。因此在展会上这款车载终端引起国内外客人的广泛关注,其中客人对手持终端产品更是展现出兴趣浓厚。
研华科技创立于1983年,总部位于台北,并于1999年在台北上市。研华科技在全球18个国家38个城市及地区拥有近2200名优秀的员工,形成庞大的销售、市场和服务系统,为全球客户提供实时优质的服务。
研华科技展台
研华员工为展商详细解说产品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