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洲ZPA Indusry a.s.公司代表到访亚控科技

欧洲ZPA Indusry a.s.公司代表到访亚控科技

——— 2006年9月18日,亚控科技迎来了两位来自欧洲ZPA Indusry a.s.公司的客人。
2006年9月18日,亚控科技迎来了两位来自欧洲ZPA Indusry a.s.公司的客人。ZPA Industry a.s.公司是一家享誉全球的系统集成商,其业务遍及全球。ZPA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其优良的服务体系,严谨的工作态度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亚控科技总经理今年出访欧洲期间,曾与该公司总经理进行沟通,并对组态王进行了功能演示。通过一个阶段的试用了解,组态王凭借其完善的功能及良好的性能取得了ZPA公司的认可。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ZPA公司委派其技术部经理及其助理前往亚控进行了为期1周的培训,培训重点为KingView 6.52英文版及工业实时数据库KingRDB。
培训期间,客户还针对KingView 6.52英文版与亚控科技技术人员交流了一些需求,同时亚控科技技术人员也向客户演示了正在研发中的KingView 7.0产品,两位客人对KingView 7.0的客制化功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这无疑是对亚控长期努力的最大肯定!本着“立足国内,放眼天下”的信念,亚控科技将进一步实施国际化战略,在国际市场绽放光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

亚控受邀参加晋城市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

载誉而归—亚控荣膺2023CAIMRS数字化创新奖

亚控LIMS平台为变压器知名民企降本增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