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使用研华EKI-6538大幅度提高网络效率和安全性

使用研华EKI-6538大幅度提高网络效率和安全性

2006/10/9 9:23:00
EKI-6538 EKI-6538

研华推出了一款最新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EKI-6538。EKI-6538 配备了八个 10/100Base-TX 以太网端口,并针对恶劣而复杂的工业网络环境,内置了专门设计的高级网络管理功能。为了获得最强的网络性能,EKI-6538 支持各种网络流量管理,以便对带宽的使用进行优化。同时,EKI-6538 还提供高安全机制以防止网络受到未授权的访问。 作为网络的中枢设备,EKI-6538 具有许多高级网络管理功能来帮助它完成各种任务。EKI-6538 支持优先分组的服务质量 (QoS)、端口聚合、用于分组分析和监控的端口镜像等。通过有效的流量控制和网络管理,EKI-6538 可以优化带宽的使用。与一般的以太网交换机相比,EKI-6538 只需要增加较少的成本就可以提供更高的带宽利用率。 网络安全是所有用户都关心的一个问题,而 EKI-6538 能够提供完善的安全机制来保护网络。EKI-6538 支持 IEEE 802.1Q 虚拟 LAN (VLAN) 群组物理连接之外的网络客户,并通过将群组内流量限制在它们的网络段内来提高网络安全性。而且,EKI-6538 还提供安全门控以拒绝未授权的 MAC 访问,以及使用内置的集成数字量输入/输出来连接现场安全设备。EKI-6538 还提供快速简便的现场诊断和故障排除。工程师只需要按一下 EKI-6538 的自我诊断按钮,该设备将自动检验每个以太网端口的硬件状态,并在几秒钟内诊断出交换机的状态。 EKI-6538 为以太网端口配备了 4000Vdc ESD 保护,并为电源输入提供了 3000Vdc 浪涌保护。另外,EKI-6538 外壳支持 IP30 标准,因此可以用于多灰尘的环境中。由于 EKI-6538 具备上述的工业特点,因此可以应用在最为恶劣的工业环境中。EKI-6538 现在即可供货。 具体详情,欢迎垂询研华业务或拨打800-810-0345,手机用户拨打400-810-034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