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新一代波仕卡485K型转换器

全新一代波仕卡485K型转换器

——— 全新专利外形,双倍浪涌保护,无须跳线设置
2006/10/11 10:30:00

全新一代波仕卡485K型转换器采用了最新专利外形,是继波士串口窃电技术之后,波士电子在转换器领域的又一重大创形。485K将RS-232转换成为RS-485(半双工)或RS-422(全双工)。无须跳线设置,集波士转换器的功能和优点于一身。    请认准专利外形和波士激光防伪标签、谨防假冒!

实物图片 实物图片

一、用途     波士RS-232/RS-485/RS-422转换器都可将RS-232通信距离延长至1.2Km以上(9600bps时)。都可以用于PC机之间、PC机与单片机之间构成远程多机通信网络。波士电子是通过了ISO9002质量认证的企业。波士电子的RS-232/485/422转换器是获得2000国际测控博览会金奖的产品。 二、硬件安装  外形都为DB-9/DB-9转接盒大小,其中DB-9(孔座)一端直接插在9芯RS-232插座(针座)上。如果PC机的RS-232接口为DB-25,请向波士电子特别提出,也可用DB-25/DB-9转接盒。PC机RS-232串行口的DB-25芯与DB-9芯连接器引脚分配如下:DB-9:2-RXD(收),3-TXD(发),5–GND(地)。DB-25:2-TXD(发),3-RXD(收),7-GND(地)。波士电子还可以提供军品级(-40℃)的转换器。  RS-485(或RS-422)通信建议一定要接地线,因为RS-485(或RS-422)通信要求通信双方的地电位差小于1V。即:半双工通信接3根线( A、—B、地),全双工通信接5根线( 发、—发、 收、—收、地)。为了安全起见,建议通信机器的外壳接大地。 三、软件说明    本产品均无需任何初始化设置!只用到RXD(收)、TXD(发)、GND(地)信号,加上独有的内部零延时自动收发转换技术,确保适合所有软件! 四、性能说明   RS-485为半双工通信方式。RS-422为全双工方式。485K无需外接电源,最高速率115.2Kbps。波士电子的系列转换器分为端点式与节点式,一般默认为端点式。端点式可以带128个、节点式可以被带128个点。485K内置1200W抗雷击浪涌保护器和1500V防静电保护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HUB实现CAN设备的环形网络通信

波仕卡RS-232/485转换器Model1503

波仕公司电话号码变更通知

武汉波仕USB系列塑料光纤转换器新品上市

波仕卡RS-232/485/422转换器Model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