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固迪网站改版成功

固迪网站改版成功

——— 庆祝公司网站改版成功

庆祝公司网站改版成功

固迪网站改版工作在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固迪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在此我们对长期关注和支持固迪的广大客户致以诚挚的谢意!
这次网站改版的目标是:丰富内容,方便查找。
新网站在“产品介绍”栏目中先按频率、信道传输速率和产品系列给出分类表,列出各型号的主要参数和功能。通过点击感兴趣的型号可打开该型号的特点和详细技术指标介绍。在产品列表页的上部放置“数传电台选型指南”按钮,在配件页面放置“电台配件选型指南”按钮,为客户选择电台及配件提供参考。
在“相关下载”栏目中可下载常用型号和部分配件的使用说明书,也可下载常用的串口测试软件
“相关知识”栏目有工程应用中常接触的专业知识。应广大客户的要求,我们在“相关知识”栏目增加了专业术语解释。为客户深入了解电台及相关应用提供参考。
我们真诚地希望固迪新网站能给您的工作带来方便,同时希望您对网站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迪 GD230B型10W功率精致稳固型无线数传电台

固迪 GD230BF型10W功率无线数传电台

固迪 GD230C型25W功率无线数传电台

固迪 GD150VH型8W功率无线数传电台

固迪 GD150VH型25W功率无线数传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