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我司强势参展——上海2006亚洲国际工厂自动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我司强势参展——上海2006亚洲国际工厂自动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 “邀请函”免费索取(可当门票)

    气爽秋高,收获的季节,也是规划未来的时刻。杰特将以亮丽的形象,强势亮象“上海2006亚洲国际工厂自动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该展会是亚洲自动化领域的一次盛会,通过该次展会使中国在自动化控制领域,工业控制领域得到飞速的发展。
     为了与大家的更好的交流,本次展会我司可寄送“邀请函”,该“邀请函”可当作门票使用,有兴趣参加该展会的观众,发邮件:inbox@jite.com.cn,我司在接到您的邮件,把“邀请函”寄送给您!
     杰特电子实业(深圳)有限公司的展位号:E2馆 H3-3,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我司展会洽谈、商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浅析接线端子在低压设备的绝缘配合中的应用要求

杰特 欧式接线端子 JTB870-02

杰特 栅栏式接线端子 BTB450-02

杰特 PTB800B Q型接线端子

杰特 栅栏式接线端子 BTB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