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凡宜公司将亮相2006汉诺威展览会

凡宜公司将亮相2006汉诺威展览会

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是专业制造液位开关、料位开关、液位计、料位计、振动器、数显表的生产厂商。 目前公司致力发展的是各类的工业控制仪表、分散式控制系统(DCS)、管理控制及资料搜集系统(SCADA)的开发,以及各种工业通讯技术的建立。 2006年11月1-5日期间,凡宜将参加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的汉诺威展,凡宜公司坐落于上海闵行区,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仪器仪表的生产厂家,凡宜将秉承一贯沉稳、踏实的作风,在以“服务客户”为第一宗旨的前提下,不断改良并推出新的产品。目前,它在汉诺威展的展位号是E2馆.G5-1。欢迎各位佳宾的光临惠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预告】凡宜诚邀您参观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放假通知】凡宜科技2023春节放假安排

【凡宜生活】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上海凡宜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凡宜科技这样做

结合技术原理了解静电粉尘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