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Exlar公司总裁访问步进机电有限公司

美国Exlar公司总裁访问步进机电有限公司

2006年9月21日,美国Exlar公司总裁Vic Everson先生和Jason Eckman先生一行访问步进机电有限公司。 美国Exlar公司是一家著名的电动执行器制造商,双方就电动缸产品在中国市场目前的应用情况和Exlar电动缸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双方今后展开长期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Jason Eckman先生对Exlar电动执行器的性能、特点做了精彩讲解。 Exlar电动缸是一种将电机的旋转运动转化为机构的直线运动的电动执行器,由于采用了IRS(Inverted Roller Screw)专利技术和T-LAM分块式叠片无刷电机制造技术,与传统的滚珠丝杠(Ball Screw)传动方式相比,Exlar电动缸具有以下特点:
  • 承载能力更强,刚性更高与同样尺寸的Ball Screw相比,Roller Screw技术使传动机构间的接触面积更大,具有更强的承载能力,更高的机械刚性。
  • 速度更快传统的Ball Screw机构中,由于丝杠高速转动时滚珠会产生相互碰撞等因素的制约,丝杠的转动速度一般在2000rpm左右;而Roller Srcew机构无此限制,其旋转速度可高达6000rpm,因此可获得更高的直线运动速度。
  • 寿命更长由于Roller Screw具有比Ball Screw更强的负载承载能力,而且Exlar电动缸可以采用外循环润滑装置,使Exlar产品成为目前市场上真正具有”Full Duty Cycle”性能的电动执行器。相同体积的产品相比,Roller Screw比Ball Screw寿命长15倍。
  • 由于具有以上独特的性能,Exlar的电动缸已被广泛应用于军工、航天、六自由度测试平台、冶金、注塑机械等诸多领域。
步进机电有限公司将Exlar公司的电动缸、防爆伺服电机等产品推介给客户,以期能满足一些特殊应用场合 对执行机构提出的的高速、重载、长寿命等特殊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1 系列伺服驱动器使用说明书_v1.2.22

乐创 A1 系列伺服系统控制产品手册v1.2

乐创技术:期待新三板更市场化

乐创DSP3000M滴塑机控制系统

乐创 i3运动控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