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蓝宇携高性能低价格嵌入式主板亮相医博会

蓝宇携高性能低价格嵌入式主板亮相医博会

——— ----感受技术 体验精湛
10月31日,第5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暨第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深圳市蓝宇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蓝宇科技)携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嵌入式产品亮相。
嵌入式主板系列产品
蓝宇本次展会主要展出的产品有PCM3486/PCM3496/PCM3386/SOM2496/SOM2386/MINI2486。其中SOM2496可以支持所有的液晶显示,以“显示王”著称;MINI2486千片单价180元,以“价格王”著称。 展位前人头攒动,观众被蓝宇展示的一系列产品所吸引,纷纷提出了一些与应用相关的问题及需求,尤其是在医疗行业应用的问题。蓝宇科技技术工程师均热情的一一做答,并且为他们推荐了最适合产品及方案。
人头攒动的展位
蓝宇技术工程师热情讲解
蓝宇公司介绍:蓝宇科技是一家以开发、经营嵌入式工业电脑为主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独有技术。成立短短三年间,依赖自主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Bios软件和虚拟显示为核心的超低成本工控板占领了大量低端用户市场。蓝宇也是国内第一家将Bios软件商业化的生产厂商。 公司的产品以性价比高、质量可靠的嵌入式控制产品为核心,产品被广泛应用在先进的医疗电子、通讯、电力、纺织、机械、化工、军用、交通等方面。还为客户提供系统整合、OEM和ODM产品服务,尤其是一些要求长期供货的产品和项目。其核心价值和竞争力在于为系统集成商和OEM/ODM客户提供灵活、高度集成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宇数据采集方案

C之窗 -Turbo C 2_0 集成开发环境

蓝宇 DVK-640480评估包

蓝宇手持设备方案

蓝宇 DVK-19264评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