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全新集成化生产与绩效套件FactoryTalk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全新集成化生产与绩效套件FactoryTalk

——— —— 高度集成、无缝链接、即时决策、全面提升中国企业全厂制造能力
2006年11月6日,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供应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推出其全新面向服务架构(SOA)的 FactoryTalk集成化生产与绩效套件。
罗克韦尔自动化软件副总裁Kevin Roach先生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 并进行了精彩演示。Kevin Roach先生讲道:“FactoryTalk套件适用于多个行业,它提供一组紧密集成的、可伸缩的模块化生产绩效应用程序套件,并针对各个常见生产分类的各种功能提供相关服务。它消除了企业系统与控制系统的不兼容性,提供了与罗克韦尔自动化Logix 平台的首选连接性以及与其它生产和业务系统的互操作性。”
FactoryTalk工厂生产和绩效套件由很多软件应用程序组成,它们针对工厂信息需求,如HMI/SCADA、MES、资产管理、控制系统连接性、企业和工厂系统集成及编程。FactoryTalk套件适用于多个行业, 它提供一组无缝集成的, 可拓展的模块化生产绩效应用程序套件并针对各个常见生产分类的各种功能提供相关服务。
对于中国众多企业来说,工厂级信息系统普遍存在高昂的运行和维护费用, 这其中包括数据重复、缺乏单一接口与第三方连接能力有限与升级困难等问题。而 FactoryTalk套件无缝集成,可拓展的模块化应用能够有效降低与持续改进生产操作相关的成本和复杂性、提升效率、将工厂现场层数据转化成可用信息, 对生产需求的灵活响应、快速适应生产过程中的变化并帮助企业决策者更加有效作出正确决策。 此次罗克韦尔最新推出FactoryTalk 综合应用程序套件充分实现了绩效可视化管理、 生产管理、资产管理、 质量和规范化管理、数据管理以及设计和配置;帮助用户提高市场响应能力、增加产量、减少成本并遵守相关规程。FactoryTalk提供的可扩展,模块化的应用软件,不仅帮助中国企业用户实现真正集成,并将自动化应用与企业ERP层应用无缝连接,实现自动化系统与商业系统的完美结合,势将提高中国企业的制造能力,提升中国制造业的国际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