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台达仪表隆重推出新型三位一体计数计时器

台达仪表隆重推出新型三位一体计数计时器

2006/11/24 9:31:00

国际知名的电子制造跨国企业台达电子,继DTB智能温控器、阀位控制器、DTC智能模块化控制器等新产品成功上市之后,再次彰出显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隆重推出集计数、计时、转速计三位一体的高阶控制仪表——CTA4000A。    近年来,虽然中国市场对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的需求处于增长趋势,但国内约有10000家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生产企业,再加上国外品牌的进入,竞争非常激烈。要想占领自动化仪表市场,齐全的产品线是必不可少的,台达适时推出CTA4系列,进一步完善了自身的产品线,更加有利于市场的拓展。

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台达新军CTA4系列具有以下特点: 1. 三机一体计数/计时/转速计功能 ; 2. 可设定小数点 ; 3. 六位数双排LCD屏幕显示 ; 4. 计数器速度可选择,最大为10kcps ; 5. 具指拨功能(DIP Switch),能快速更改设定 ; 6. 提供重置及面板锁定按键,方便使用者操作 ; 7. 提供12伏特电源供给输入或外部传感器使用 ; 8. 输入可选择电压输入(PNP)或无电压输入(NPN) ; 9. 输出包含继电器输出及晶体输出,并可同时动作 ; 10.提供单位转换功能(Pre-scale)将输入脉冲以实际单位显示 ; 11.计数功能可选择一阶、二阶、批次(Batch)、总合(Totalize)、双计数等功能 。 以下为台达CTA系列的应用示意图: 1.计数

2.批处理功能

3.转速计

   近年来,台达充分利用电子制造优势投入大量研发力量,并付诸艰苦的、长期的努力,推出了测量与控制的精度高、品种齐全、配套能力强、外观美观的仪表类产品。而此次推出集计数、计时、转速计三位一体的高阶控制仪表——CTA4000A,更彰显了台达在高阶控制仪表方面已具备与国际领先品牌同台竞技的实力。    CTA4系列的推出,无疑为台达仪表产品的推广平添了一支强有力的新军。作为业界的佼佼者,台达集团凭借其勇于创新的精神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台达仪器仪表产品一定会在更多的领域全方位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再加上其大陆子公司——中达电通卓越的销售和优质的服务,CTA4系列的推广定会凯歌高奏,获得圆满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