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未来”——威图创新展现亚洲国际工厂自动化展览会

“聚焦未来”——威图创新展现亚洲国际工厂自动化展览会

2006年11月1日,亚洲国际工厂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与中国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威图公司以“聚焦未来”为主题的展台将创新的课题进行了生动的演绎。
在威图公司126平方米的展台上,共有7个主题展区,同时展出了来自RITTAL和E-PLAN的全线产品,其中包含威图产品广泛应用的工业和应用展区,E-table软件应用能够让观众在实际操作中体会设计机柜的简易性,威图和贝加莱编程器PAC联合展出了工业设计的新理念;以RimatriX5整体机房解决方案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展区展现了现代机房的发展方向;以ATCA系统为主的电信平台展区代表了电信发展的新趋势;最引人关注的是创新世界展区,威图丰富的未来技术,如RiLine60母线系统、RiNano纳米机柜空调、CS TOP TEC户外箱体技术等等都是工业领域的尖端科技成果;聚焦未来技术展区上,展示了如纳米涂层技术、燃料电池等,这些都是工业领域的尖端科技成果;Eplan电气设计软件展区上,展示了先进的电气设计软件的应用。7大展区主题明确,特点鲜明,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成为展会的一大焦点。同时,丰富多彩的客户互动活动、富含未来技术的激光舞蹈、资深产品专家现场的精彩演讲、生动有趣的现场问答环节都使威图的展台更加的引人注目。 11月2日,威图召开了“聚焦未来”——创新产品和技术新闻发布会,为与会的30余家媒体详细介绍了工业领域创新者威图公司的创新产品和理念。
RiLine60是威图配电组件系统,主要用于电力行业。它具有节省时间、个性化和模块化的特点。RiLine60是现代设计的完美体现,同时,也具有很强的安全性,是威图成功方案的又一个诠释。RiLine60采用全新的三相母线支架以及防护盖板系统;新型适配器增强了圆导线、扁平母线的连接功能,其最高可达1600A;新特性:最新的元件适配器,适用于马达起动开关,最高可达65A;最新的元件适配器,专为空气断路器设计,最高可达630A。 RiNano纳米空调威图在TopTherm空调中采用纳米涂层:一种极薄的涂层——纳米涂层,为客户节省了时间并节约了成本。特别是在极端环境中的应用,这个优势体现的更加明显。新的纳米技术意味着减少热交换机页片沾染灰尘的可能、使其更容易清洁,延长服务和保养间隔时间,延长使用寿命,从而大幅度地降低了成本。在热交换机进行热交换的情况下,冷却输出的功能效率可能因为灰尘堆积降低30-50%。纳米涂层具有的防水、防灰、和防油的特性,使空调的冷却输出长时间持续保持在同一水平上。 ATCA电信网络的高性能计算平台作为新一代电信网络的高性能计算平台,ATCA融合了很多国际先进技术,在计算性能,网络传输能力,管理性能等方面都比原有计算架构具有明显的有时。在结构上遵循成熟的IEC60297标准;它采用了先进的点对点交换结构,支持多种高速串行通信技术;其板卡面积约为CPCI板卡面积的2.5倍,而且板卡宽度也比CPCI宽,这使得单张板卡容纳多颗CPU成为可能;同时它允许每一张板卡的功耗高达200W,并可以有效的为其散热;甚至ATCA拥有先进完善的管理功能,开发工程师可以非常方便地对每一张板卡以及SHELF内部环境进行监控,它可以支持多个系统控制器以冗余方式工作,极大地保证了系统管理的安全可靠性。 创新的工业箱体  接线盒IP65,侧面有两个RJ45插孔(右侧),防护等级5,符合标注ISO/IEC11801:2002和EN50173-1;通过LSA接线系统在印刷电路板上布线;通过两个M20的电缆密封戈兰引入;  接线盒IP67,用于电缆AWG22-24的2个RJ45插孔,ISO/IEC11801:2002和EN50173-1;电缆集成管理以便安全布线;电缆绝缘保护装置;防护盖始终自动关闭;  不锈钢箱体,随意定位的盖子使配线应付自如;多种附件选择,快速内部或者外部安装;简便易于快速安装铰链;  紧装式控制箱体AE,在严酷环境中实现完美防护,防护等级IP69,具有耐高压清洗特性,特别适用于在交通工具上防震实用;铝和锌的符合镀层,形成很高的耐腐蚀性;耐高温和化学物质,不渗水密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