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TPC-660G紧凑型触摸平板电脑

研华推出TPC-660G紧凑型触摸平板电脑

2006/11/23 9:27:00

TPC-660G是一款不带冗余功能的微缩紧凑型平板电脑,它是专为小尺寸人机界面的应用而设计的。它集成了无风扇内核、触摸屏和非易失性存储介质,使工业环境或任何关键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16位PC/104扩展槽能够可靠、方便的为系统扩展新的功能。用于各种应用的通用PC/104卡都可以安装到TPC-660G中。

TPC-660G TPC-660G

产品特点: •  板上集成AMD GX3 LX800 处理器 •  6.4" TFT LCD •  塑料外壳超薄设计 •  无风扇冷却系统 无风扇冷却系统 •  前面板符合NEMA4/IP65标准 •  1个CompactFlash插槽 •  自动RS-485数据流控制 •  支持Windows XP/CE和XP Embedde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