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支持ISA 的 3.5”单板电脑 PCM-9377

研华推出支持ISA 的 3.5”单板电脑 PCM-9377

2006/11/27 9:10:00

嵌入式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领先提供商研华科技近日发布一款最新的 3.5” 单板电脑 PCM-9377。该产品集成了 VIA Mark CoreFusion™ 处理器,将强大的运算功能和出色的功耗性能完美的结合在一起。PCM-9377 不仅满足客户要求保护已有投资和支持传统应用的需求,而且为他们提供了一种出色的低成本升级方案。此外,PCM-9377 还支持研华 SUSI(安全统一智能接口),这种接口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种快速实现硬件系统控制的简单方法。

PCM-9377 是为各种需要小尺寸、可扩展功能、丰富 I/O(尤其是需要全面支持传统 ISA)的应用而设计的。PCM-9377 使用了 VIA MARK CoreFusion 处理器,内建了北桥,可降低15%的成本。这种单芯片设计可以提供集成的图形和 3D 支持,并支持双显示。PCM-9377 的其它功能包括最大 512MB SDRAM 的 SODIMM 支持、10/100Base-T 以太网、PC/104 和用于扩展的 miniPCI III 接口。这款单板电脑带有4 个 USB 2.0 端口,支持 CF 卡和多种操作系统,它是交通、车载和一般医疗应用的理想选择。 采用集成 VIA Mark 处理器和北桥芯片组的 PCM-9377 提供了嵌入式市场中最节能的解决方案。通过丰富的 I/O、OS 和全面支持传统 ISA,PCM-9377 具备了出色的向下兼容性并有效地节约了升级成本。标准的 3.5 英寸外形与以前的型号具有相同的 I/O 接口形式,对于希望升级的系统整合商 (SI),他们因无需重新设计他们的系统而节省了大量时间和资金。 研华的 SUSI(安全统一智能接口)包含一组标准、安全和统一的驱动程序和一个应用程序接口 (API),能够实现快速的硬件系统控制。SUSI 完全兼容于 Microsoft Visual Studio,因此客户无需花费精力对硬件进行配置。SUSI 还允许客户通过不同的操作系统访问 PCM-9377 的硬件功能,例如看门狗、GPIO、SMBus 等等。此外,PCM-9377 专门开发了 Windows Embedded OS 优化驱动程序、工具和组件,增强了 Microsoft Windows CE 5.0 & XPe (SP2) 的性能。 对于希望保护已有投资、同时又能够在性能、低功耗、无风扇和嵌入式 SBC 设计方面保持行业领先的系统整合商 (SI) 来说,PCM-9377 将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