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电盛兰达全球首推具有功率因素校正功能的模块电源

电盛兰达全球首推具有功率因素校正功能的模块电源

——— ——实际安装面积节省1/2﹑效率提高2%、符合EN61000-3-2安规的电源模块
2006/11/14 9:46:00

标准开关电源领导厂商电盛兰达株式会社(Densei-Lambda)(总部: 日本東京都品川区  总裁:铃木武夫),于2006年11月1日起,向市场推出AC/DC电源模块「PFE500系列」及「PFE700系列」。作为TDK-Lambda品牌产品,将以信息通讯设备﹑测量仪器﹑机床﹑半导体制造装置等生产厂商为目标客户,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销售。预计3年后这两种系列产品的销售总额将达到1500万美金。 [PFE500系列]﹑[PFE700系列]产品外观:

「PFE500系列」﹑「PFE700系列」的输出功率,最大分别可以达到500W﹑700W。两种系列都是在日本国内首次采用标准的全砖尺寸, 将AC/DC前端功能(控制高次谐波电流功率因素校正)和DC/DC后端功能(转换电压)集于一体的产品。把本来由个別的前端模块与后端模块组合才能实现的功能集成在单一的封装内,从而使实际安装面积最大节省约1/2﹑效率最大提高2%﹑能够在更加广泛的工作温度范围(底板温度)下使用。 「PFE500系列」提供稳定输出电压,本电源自身可获得额定输出电压�2%高精度的输出(额定输出电压有12V ﹑28V ﹑48 V三种)。 「PFE700系列」与「PFE500系列」尺寸相同,是优先考虑输出功率的半稳压型模块。它既可以单独作为中间转换器使用,也可以和后端转换器组合,简单地构成一个多路输出电源。 伴随着近年来工业机器的小型化﹑高效率化,对电源高密度化的要求也在相应提高。电盛兰达认为,由于使用本产品可以实现用户机器设备的更加小型化,因而在信息通讯设备﹑测量仪器﹑机床﹑半导体制造装置等领域对本产品的需求将会不断提高。 「PFE500系列」﹑「PFE700系列」简介 •系列名称:「PFE500系列」﹑「PFE700系列」 •用途:AC/DC电源模块(符合EN61000-3-2) 规格概要:

【术语说明】 控制高次谐波电流 高次谐波电流指的是高于一般交流电的频率2倍﹑3倍…甚至是若干倍频率的电流。从电子机器发出的高次谐波电流与伴随着高次谐波电流的电压不稳,从电源插座经配电线传导,集中汇集到起承担供电功能的配电盘的话就会有时带来恶劣的影响。进而也有时导致与配电盘相连接的机器发生错误的运行和故障。这已经成为社会问题,为了限制这样的高次谐波电流,IEC等机构制定了EN61000-3-2等国际规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盛兰达最新推出具有医疗安全规格的1000瓦电源

电盛兰达推出SWS600L系列低噪声电源

电盛兰达推出工业用电脑专用电源ZWX系列

电盛兰达加大中国市场投入力度,无锡联美兰达上海公司乔迁新址

电盛兰达——行业最高水平﹑效率高达92%的DC/DC电源模块『PAH450S48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