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以创新的姿态巩固研华Trusted品牌形象

以创新的姿态巩固研华Trusted品牌形象

2006/11/10 9:03:00
上海,November 7, 2006 –本月5日,年度自动化盛会上海汉诺威展成功落下帷幕。全球工业电脑领导厂商研华携高交会之势,再次在现场展示了次世代工控机,嵌入式移动视频监控系统,平板电脑,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网络硬件平台等多种新品。   为期五天的时间里,研华集网络通讯事业群,工业自动化事业群,嵌入式电脑事业群技术新品,为用户们展示了详细的行业解决方案。采用Intel最新双核处理器的工业级ATX母板,满足最新PICMG1.3新技术规范的PCE-5120主板,专业国际工业设计理念的机箱外形,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性能和视觉享受。热情的接待,高技术的产品,研华展台前络绎不决的客户,表明了研华在行业中的领军位置。为了更好听取客户的声音,研华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焕城亲自在展会现场与自动化老客户们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客户对研华的建议和认可,都是研华最大的动力。研华为工控领域创新所做的贡献,也得到了老客户们肯定,研华深感欣慰。
研华展台研华展台
  经过20年的耕耘,研华一直专注于工控领域,决心以大中华区为homeland,打造全球 Trusted ePlateform Service品牌,与其他自动化厂商一起贡献于工业自动化事业。从PAC中国行,DTOS全球客制化论坛,工控机新品全国路演到本次汉诺威,研华的Trusted品牌形象再次得到全球用户们的肯定。
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听取客户的声音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听取客户的声音
研华股份有限公司(台湾股票上市代码:2395): 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平台服务供应商,是一家整合了web基础技术,计算机平台和客制化服务的互联世界领导者。研华与系统集成伙伴为各行各业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了更满意更优质的加值服务。研华有超过千种以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应用在:嵌入式及应用计算平台、网络应用平台、产业电脑和工业自动化等方面。研华有2,700多名优秀员工在17个国家33个世界主要城市,为遍布全球的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迅捷的支持与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