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组态监控软件市场驱动力(一):OEM行业中上位机的潜在市场

组态监控软件市场驱动力(一):OEM行业中上位机的潜在市场

2006/11/2 9:32:00
目前,在大型提升设备、搅拌站、橡胶成型机、塑料挤出机、吹膜机、纺织成套机械以及大型包装机械等众多OEM行业中,仍有很多厂商在产品的上位控制器上仍采用自己使用VB/VC等语言编写的软件。随着工业控制系统应用的深入,在面临规模更大、控制更复杂的控制系统时,厂商已经逐渐意识到原有的上位机编程的开发方式,在开发成本、升级以及后期维护方面费时费力、得不偿失。因此,近年来很多厂商已经开始逐渐采用通用的第三方组态监控软件来替代原有的上位监控软件。在未来的几年内,在中国的机械制造行业中的潜在市场仍将是组态监控软件市场的驱动因素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