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时光科技有限公司“FAA”纪要

时光科技有限公司“FAA”纪要

——— 自主创新 振兴民族工业
2006/11/20 9:47:00
以“自主创新,振兴民族工业”为企业宗旨的时光科技有限公司盛装隆重出席了2006年11月1日-5日2006亚洲国际工厂自动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时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是在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注册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资本与技术相结合的高科技公司,时光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全数字化交流伺服控制技术”开发的IMS系列伺服控制器已经广泛应用于电动车、工业控制及国防等领域,并可为全球制造业提供高精度控制的总体解决方案。
在2006亚洲国际工厂自动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上(FAA),时光科技有限公司展示IMS系列伺服控制系统,燃料电池控制系统、电动车控制系统等最新产品以及在机床、冶金、石油化工等行业的最新解决方案。尤其是110KW以上的大功率伺服控制器的展出充分显示了时光科技在交流异步伺服控制领域的领先优势。其IMS系列伺服控制器的主要特点是: 控制交流异步电机实现精确的速度控制、位置控制和转矩控制 ·速度控制精度±0.02%,调速范围达1:25000 ·位置控制精度±1编码器脉冲 ¨ 转矩控制精度±5%,低速大转矩输出、零速锁定功能 功率范围大,0.2KW~185kw 高性能的动态响应特性 可对多台电机进行高精度同步或跟随控制 专用电机控制语言(QMCL),软件功能完善、灵活 具有简易PLC功能,可扩展能力强 通讯接口丰富,具有标准RS232、RS422/485接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时光科技将参加上海工业自动化展

时光科技将参加2011年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数控进给系统的应用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立车上的应用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龙门刨及刨铣磨一体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