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引进“蓝海”,“战略”实践效果显著

研华引进“蓝海”,“战略”实践效果显著

2006/11/14 9:22:00
研华科技中国区总经理何春盛11月初在广州应邀出席了由《蓝海战略》作者W•钱•金 教授主讲的“奔向蓝海高峰论坛(Embrace the Blue Ocean Management Forum)”,并和W•钱•金 就企业管理和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何春盛是典型的追“蓝”组,他是第一批首先阅读过《蓝海战略》的读着,并在国内多类媒体上发表长篇读后感。自2005年以来,在何春盛的力推下,研华举办了近30场客户管理读书会,专门和业界优秀企业家分享《蓝》的精华,并结合其从业经验,将几十年来积累的对企业管理和企业创新的看法和听众共同探讨。
何春盛在“奔向蓝海”论坛上谈到:“《蓝海战略》绝对是一本好书。它告诉了我们企业如何生存的法则,并且让我们懂得企业如何利用法则来寻求更好的生存方式。研华在很多实践中,都借鉴了《蓝海战略》的管理方法,来制定切实可行的产品策略、市场策略、服务策略……。实际上,研华2006年取得了非常惊人的业绩增长,我们的愿景也在一步步实现。蓝海战略的理念在研华的各种策略制定过程中无处不在,所以我本人对W•钱•金 先生非常感激,今天也是来再一次取经。”
W•钱•金 非常感谢何春盛的发言,他认为当今企业就是要在各种竞争中找出自己的优势,能放眼未来,高瞻远瞩,从红海中脱离出来,跨入蓝海,企业才会有更广泛的生存和发展空间。最后他预祝“研华未来的蓝海更加广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