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和利时推出国内首款自主产权LK大型PLC

和利时推出国内首款自主产权LK大型PLC

——— 新的开始,新的征程
2006/11/2 12:10:00

2006年11月1日,在上海盛大的亚洲国际工厂自动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开幕当天,和利时公司总裁王常力博士在展会上,面对客户和二十多家中外媒体,隆重发布了和利时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LK大型PLC正式面世的好消息。看着这款外表精致、性能卓越的的PLC,听着技术人员严谨细致的讲解,一些参观者感慨的说:看到这款PLC,我简直区别不出来是国产产品还是进口产品了!

和利时集十几年控制系统研发与应用的经验,开发了我国国内首款大型PLC,又一次填补了国内在这一领域的空白!中国终于有了自己的大型PLC!在和利时的发展中,LK大型PLC的面试还有更深一层的意义:这是和利时扩展产品线,以PLC产品走向国际化征程的开始。 几年前,在中国的PLC市场已经被国外厂商全部占据的情况下,肩负着国人对拥有自主PLC的祈盼,在各界朋友对开发国产PLC的关怀和鼓励下,和利时毅然决定开发中国自己的PLC。“能否开发出与国外品牌同级的产品?产品的质量怎么保证?工艺能否满足模块化的结构的要求?成本能控制得住吗?”对于以上疑问,和利时人没有太多解释,只坚定这一点:用户只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也只能抓住一次机会!带着比这更多的期望和担忧,和利时开始了PLC的开发征程。

和利时总裁王常力及新任执行副总裁孙强毅 亲临发布会现场的和利时总裁王常力及新任执行副总裁孙强毅

自2000年开拓PLC业务以来,和利时公司分别推出了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中型系统HOLLiAS-PLC及小型产品HOLLiAS-LEC G3 PLC。经市场验证我们的起点是正确的。目前PLC的合同额将近1亿元,用户数量达到400多个,项目超过500个。为确保成功的开发LK大型PLC,在开发之前,我们详细的统计了几乎所有国际著名PLC的性能指标和尺寸,决定采用这些性能指标的上限作为LK的标准,采用尺寸的下限作为LK PLC的设计目标。 先进的设计理念成就了LK大型PLC卓越的性能: ● LK大型PLC采用高性能控制器,单条执行时间仅为13ns; ● 模块和端子上下分开结构,便于安装接线,可大大节省接线时间,并便于系统维护; ● 该系列PLC除CPU本体集成2个串口、2个Ethernet网络接口和Profibus-DP总线外,还可以通过通讯扩展模块外扩DeviceNet、CANopen等多种接口。 ● CPU和DP通信都可以采用冗余设计,大大提高了系统可靠性。 ● 单CPU可扩展32768个开关量或16384个模拟量,且支持带电插拔。 ● LK大型PLC系统不仅具有先进的通讯能力和最新的IO技术,而且提供了顺序、过程、运动和传动控制。编程软件符合IEC61131-3国际标准,有IL、LD、FBD、SFC、ST五种编程语言。开放式的软件设计,为各类HMI软件提供标准接口。系统可靠性更高,模拟量处理能力更强,开放性和易用性更佳。 LK PLC是通用性极佳的产品,可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冶金、机械制造、能源、交通、市政、建材等行业。新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巩固和利时公司在自动控制领域的领先地位,也将为公司奠定雄厚的技术基础。 作为一个卓越的自动化产品,LK大型PLC的推出,使广大客户多了一个选择,也使和利时公司进入了新的开始,踏上了新的征程。 >>>产品详细介绍

和利时在工博会上的展台 和利时在工博会上的展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