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全大使”皮尔磁携安全方案及新产品亮相工博会

“安全大使”皮尔磁携安全方案及新产品亮相工博会

什么是机器的安全性? 为什么机器需要安全? 事故是如何发生的呢? 在现代工业生产中,这些问题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如何避免机器的不安全状态?我们需要一种高度可靠的安全保护手段,最大限度地避免机器的不安全状态,保护生产装置和人身安全,防止恶性事故的发生,减少损失。这种手段就是安全系统。将自己视为“安全大使”的德国皮尔磁有限公司在2006年11月1日开幕的中国工博会的同期举办了题为“机械安全与CE认证——德国皮尔磁安全自动化控制技术介绍”研讨会,为众多行业用户介绍了完整、经济、专业的安全解决方案。
◆橡胶、塑料机械行业 应用描述:在橡胶和塑料机器中,存在许多会对操作人员或维修人员造成致命伤害的危险。如在轮胎制造机器中,快速移动的部件,会对操作或维修人员造成撞击的伤害;在注塑机器中,模板会对操作或维修人员造成挤压伤害。所以,采用安全装置来减少该类机器中的风险是必要的。 应用产品:PIT急停按钮,PSENmag非接触式磁性安全开关,PSENmech机械安全开关,PSENopt安全光栅,PNOZX系列安全继电器,PNOZmulti模块化的安全继电器和PSS可编程安全控制系统等。 ◆钢铁行业 应用描述:在钢铁行业中,不论是冷轧、平整生产线,还是整卷钢板的开卷、剪裁、再卷等生产过程,都存在着对操作人员或维修人员导致伤害的危险。同时,生产过程中突发的意外情况也会对机器和设备造成严重的损毁。所以,要采取紧急停止设备按钮来保护操作和维修人员。 应用产品:PNOZ安全继电器,SafetyBUS p安全总线系统,PSS安全可编程控制系统等。 ◆汽车行业 应用描述:主要用于冲压、油漆、动力车间,降低危险区域的风险,保护现场人员的人身安全。 应用产品:PNOZ X系列安全继电器,PNOZmulti模块化的安全继电器,PSS安全可编程控制系统,SafetyBUS p安全总线系统。 ◆机床行业 应用描述:在机床行业中,数控机床的轴或刀架的运行、压机滑块的动作,都会对现场操作、维修、调试人员造成严重的伤害。必须使用急停按钮,确保在危险情况下停止危险动作;使用带联锁的保护装置和安全光电设备,安全地把操作人员与危险区域隔离等安全措施来减少机床的风险。 应用产品:PIT急停按钮,PSENme1机械安全互锁门开关,PNOZ X系列安全继电器,PNOZmulti模块化的安全继电器,PSS安全可编程控制系统。 ◆电力行业 应用描述:在能源行业中,对锅炉的保护和燃烧器的控制是必须的。当锅炉出现危险工况时,设备需要马上停止。 应用产品:PSS安全可编程控制系统,SafetyBUS p安全总线系统,通过BG、TUVde测试和认证以及ANSI/UL 1998鉴定的燃烧控制工具包,标准的、固化的三取二功能块SB190等。
皮尔磁产品经理黄之烔在此次研讨会上,除介绍了皮尔磁安全产品在机器上的应用外,还介绍了有关安全的理念,以及欧洲机器指令、CE认证、安全标准等相关知识,为现场观众上了一堂严肃的安全课。另外,德国皮尔磁公司这次也以大方、亮丽的形象参加了2006亚洲国际自动化技术与设备展,并带来了它们最新的PNOZsigma紧凑型安全继电器等新产品。
PNOZsigma紧凑型安全继电器产品特点: 1、全面有效性-从规划到服务。 其外壳款度极小,多种功能压缩到每个单元,PNOZsigma以最小的宽度带来最大的功能性。 2、机械安全型-符合工业标准并具有经济性 3、完整的解决方案 PNOZsigma监控小型单机的紧急停止按钮、安全门、光幕或双手操作等安全功能。 4、占用空间节省50% 宽度最小12.5mm,与具有同等功能的产品相比,外壳宽度小于50%。 5、基于创新的连接技术,具有快速调试和扩展的功能 6、高设备可用性和长使用寿命 7、可选的操作模式实现最大的灵活性 8、6个LED用于即时诊断 9、相同的功能设置可实现快速工程 10、通过连接器实现触点扩展 11、创新的弹簧承载技术 在我国工业现代化发展的今天,工业安全生产仍存在着许多薄弱环节和深层次问题。企业在关注经济效益的同时,是否意识到事故导致的不可见的额外成本?在加强企业管理的同时,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工作已经变得极为重要。皮尔磁所希望的就是为保护机器和人的安全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